close

IMG_7812.jpg

2014年年底於東京神楽坂開幕的La Kagu成為了設計新熱點之一,這兒原本是作為新潮社的倉庫,經隈研吾設計,並與Sazaby League合作,搖身一變成了集結生活雜物、服飾書店和咖啡餐館的藝文複合空間。

 

IMG_0331.JPG

這天抵達東京不久,便直奔神楽坂,下著綿綿細雨的春日午後,La Kagu依舊迎來了絡繹不絕的人們,室內設計簡潔俐落,配上溫暖的木頭色系家具,各樣生活服飾選物讓人逛得心頭早已是晴天,整體可說是家精彩的select shop,卻又不僅止於此。二樓則是規劃了一大塊展覽講座空間。

IMG_7817_1.jpg

在二樓室外速速拍照留念後,便回到一樓購入清單上的物品~

IMG_0313.JPG

手繪菜單好特別~

IMG_0325.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便是La Kagu的咖啡了!

外頭變天,氣溫一下降得快,原本只是想坐下休息喝杯熱的暖暖身,沒想到這兒的拿鐵超好喝,算是意外的驚喜呢!杯身設計也很有意思,是特點之一,不容錯過

IMG_7807.jpg

 La Kagu  (官網點此)

東京都新宿區矢來町67番地

Shop:11:00~20:00/Cafe:08:00~22:00

IMG_7830.jpg IMG_7827.jpg

鷗來堂Kamome Books恰好位在La Kagu對面,小而美的書店以特色選書著稱,安靜參觀的同時,空氣中也飄著咖啡香。熟門熟路的常客們各佔一角閱讀著,而書店後方正舉辦了刺繡作家Micao的作品展,精巧迷你,看來,鷗來堂與La Kagu或許都找到了各自的生存方式吧!

IMG_7832.jpg

 鷗來堂Kamome Books  (官網點此)

東京都新宿區矢來町123

周一~周六:10:00~22:00/周日:11:00~20:00(不定休)

 

延伸閱讀:

2015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4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