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4.jpg

這次的首爾住宿因為我們人稍多,最後決定落腳首爾站附近的民宿~

民宿位在首爾站後方,過個馬路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出入的自由行旅客不少,估計整棟都是這種房型,拿來當日租民宿的。

Airbnb民宿網址>>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401334

IMG_5685.jpg IMG_5689.jpg

簡單說一下優缺點好了:

優點

-樓下是挑高空間沒有壓迫感。冷氣、地熱、廚房、微波爐、冰箱、洗衣機都有。房東會提供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以及很多衣架。

-房東會提供一顆WIFI蛋。

-離首爾站超近,交通方便。

-首爾站的好吃店家不少,King Smoothie、Paris Baguette和31冰淇淋等,旁邊還有樂天大賣場,補貨超方便,民宿樓下也有超商、餐廳和咖啡廳。

-返台當天離開民宿後可將行李先寄在首爾站,櫃子式的較便宜但數量不多,機場鐵路A'REX附近也有按件計費的寄行李處。

 IMG_5692.jpg

缺點

-樓下雖有兩張大床,但其中一張床正對冷氣,睡到一半可能會冷醒,而電視機旁的空間吹不到冷氣得靠循環扇,樓上須開電風扇。

-樓上無法站直,上去就直接睡了,主要生活空間和行李都是放樓下,雖然房東說民宿可睡到八九位,但我還是不建議塞這麼多人。

-衛浴只有一間,所幸幾天來沒有人同時吃壞肚子,不然會出大事。

-人多的話插座會不夠用,所幸我們有自行準備分接式插座。

-自己的垃圾自己倒、大浴巾須自備。

IMG_5691.jpg

樓上部分空間。

IMG_5694.jpg

有小廚房很方便~

 


 

然後呢,由於我們訂房時跟房東Jin表達想去夜店玩,Jin居然幫我們安排進Guest List,所以這次到江南夜店完全沒花到入場費!挖哈哈哈哈)))))

 

IMG_7149_s.jpg

首爾夜店可是有年齡限制,年紀不到自然無法入場,年紀太大夜店也不會讓你入場!!!

本人並非夜店咖,但在韓國基本上超過40歲,夜店就不會讓你進去了,說甚麼都一定要去一下的阿~

IMG_7150.jpg

我們去了The A、Vanguard和Octagon。

可不要以為韓國男都是長腿歐霸,當晚我們在第一家The A看到的男生都不高,音樂也鳥,不到半小時就快閃;

Vanguard大許多,女生比較敢穿但多整形,男生則多小混混氣息的人;

Octagon則是音樂風格最讚、空間多元、最嗨最好玩、人也最好看的一家!世界百大夜店排名十二真不是開玩笑的,我們也在這家待最久!如果有韓國朋友一起來會更好玩~

大推Octagon給想去韓國夜店玩的朋友!

P.S.江南各家夜店間搭計程車大概五到十分的距離,還蠻好招計程車的(過十二點的東大門附近才真正難招)。

IMG_7165_s.jp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