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6.jpg

每次看到Running Man成員和嘉賓們為了做任務來到廣藏市場(광장시장)吃了一攤又一攤時,總是在螢幕前眼巴巴地吞口水,怎麼看起來都拿~麼好吃呀!終於,我們這天來逛傳統市場啦!呦呼~

 

IMG_6644.jpg

沒吃早餐就直衝廣藏市場!

第一攤先來吃有名的"順熙家綠豆煎餅 순희네 빈대떡"。

IMG_6640.jpg

右邊是綠豆煎餅,左邊是肉餅,熱呼呼一口咬下真是太好吃了! 厚厚的煎餅吃起來鬆鬆的,口感很好,店家會附解膩的洋蔥醬油~超搭!

IMG_6647.jpg

一人叫一份結果有點飽了........登愣!

IMG_6651.jpg

其實賣綠豆煎餅的有很多攤,但順熙家的生意確實比較好,有幾位婆婆一來就十張十張煎餅的外帶呢~

IMG_6652.jpg

另一家綠豆煎餅攤。

IMG_6654.jpg

綜合小吃攤~這家生意不錯,辣炒年糕、魚糕、麻油拌冬粉、紫菜包飯都有賣!

IMG_6657.jpg

廣藏市場裡的商品五花八門,除了這些小吃外,農水產品、醃漬品到絲綢棉麻、韓服西裝訂製等一應俱全,是與市民生活緊密連結的傳統綜合市場,也是首爾重要觀光景點之一。

IMG_6661.jpg

我的最愛!來首爾必喝甜米露식혜!在路上看到就要買來喝呀~

IMG_6665.jpg

紫菜包飯~我個人不是很有興趣....

IMG_6666.jpg

沒吃綠豆煎餅的朋友跑來吃野菜拌飯,我在旁邊討了兩口,一入口驚為天人!!!救命阿真好吃~~~~~~

IMG_6667.jpg

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雖然配料全都是野菜,但比我之前所有吃過的韓式拌飯還要好吃一百倍!!

只恨我已經沒肚子裝了,不然我也要自己點一碗吃阿))))))))) (仰天長嘯)))))

IMG_6668.jpg

走到另一頭冷靜一下,這些紅通通的醃漬品看起來也好誘人。

IMG_6672.jpg

醬蟹!(生醃醬油螃蟹)

去年有到醬蟹界第一把交椅的PRO大啖醬蟹,朋友是吃醬蟹的達人,我則是吃醬蟹的弱者,直接吃沒法吃太多,一定要配飯吃.......

ps.因為蟹肉蟹膏相當下飯,醬蟹也有飯小偷之稱。

IMG_6658.jpg

Running Man怎麼有辦法一次吃那麼多攤阿~真是大胃王!自嘆弗如!

IMG_7025.jpg

離開前瞥見水果攤在賣這種奇怪的果子,出於好奇,我們買了幾個,當場剝開來吃,結果........  白色果肉的部分甜甜的,但一咬到黑色種籽,各種苦味便跑出來,只見眾人面目猙獰地趕緊吐掉,甚麼東西阿這!立馬丟照片給韓國朋友詢問果子名,原來這叫木通果(으름),但可食用的果肉部分實在太少,早已被其他水果取代,近年連韓國人自己都很少在吃,這日嚐到,也算是難得的經驗了。

噢對,去韓國倒是可以大吃台灣不好買到的新鮮無花果,還有濟州島的小橘子,便宜又甜,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