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21.jpg  

魅力無限的江南總是令人嚮往,明洞可以略過,北村可以下次再說,但江南不可不去呀!

是的,今天走的就是江南阿嘎西(大小姐)STYLE!喔呵呵呵呵~(白鳥麗子笑)

IMG_6931.jpg

為了讓大小姐STYLE不掉漆,一早先來江南的美容室打理髮妝。韓國的美容室不是只有藝人才會上門,太太小姐們出席重要場合時,甚至上班族重要面試前,都會來美容室搞定髮妝。

上午十點的美容室已經相當熱鬧,在接待區等候時,助理先拿IPAD請我們挑髮型,以及想要的妝效。這裡的順序是先洗髮吹乾,視要做的造型決定先化妝或後化妝。化妝區擺了好幾張化妝檯,每張化妝檯上和抽屜裡都擺了滿滿的彩妝,而且沒有重複,彩妝數量相當驚人。

早上只擦了化妝水乳液便素顏出門,來到這兒助理還是會先替客人卸妝清潔;助理熟練細心地使用刷子、海棉和手上妝,光底妝就上了四層,相當用心地替我遮黑眼圈(掩面),看起來卻不厚重~底妝產品在客人身後看不到,算是他們的小祕密吧?!底妝打好後,院長便接手彩妝部分,清湯掛麵的院長手法俐落快速,沾取任何的眼影和腮紅時,刷子上絕對不會只有一種顏色,只見她這兒那兒各調一些,蠻有意思的! 

IMG_6938.jpg

完妝後長這樣(羞),當天化咬唇妝,但拍不大出來的樣子。

我去的美容室是小梨推薦過的Nihke in Beauty,因位於江南,價錢會稍高,其實也有一些較便宜的美容室,大家不妨多參考比較看看,如果妳也想嘗試韓系妝容的話。  

IMG_6508.jpg

隨後來到狎鷗亭一帶有名的MuiMui,離美容室只有幾步路之遙,門口停了滿滿的名車。

IMG_6494.jpg

綠意盎然的中庭不單引進了自然光,也將寬敞無比的高挑空間分為用餐區和咖啡座區。

IMG_6538.jpg

在狎鷗亭能有這麼舒適讓人放鬆心情的餐廳並不多~

IMG_6514.jpg  

MuiMui提供精緻餐點,包含西式和韓食,這天我們只叫了簡單的輕食和現打果汁,下回想來試試韓食。

IMG_6956.jpg

美味!

IMG_6544.jpg

非常長的沙發是咖啡座區最大的特點,晚上的氣氛應該會很不錯。(營業到凌晨一點呢!)

IMG_6947.jpg

 無聊觀光客的自拍。

IMG_6540.jpg

MuiMui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653-4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53-4

11:00~25:00

 IMG_6592.jpg

接著就坐計程車到我最愛的林蔭道逛街啦!

江南區非常大,就算地址都在新沙洞,實際位置可能差了十萬八千里,如果用走路肯定會崩潰的,所以出發前一定得先查好點跟點之間的距離,韓國計程車不貴,該坐就坐吧,到首爾沒必要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走路上,除非你抱定主意要好好探索該區,那就另當別論了~

IMG_6566.jpg

林蔭道變化之大令人咋舌,新開了好多店,不論是流行服飾還是設計用品,每一家都讓人陷在裡頭許久,而且越往巷內走去會發現越多有趣的店!

在這兒買到超夯的日本My Bottle~

IMG_7270.JPG

【物】牽掛數月終於入手的Today's Special- My Bottle

IMG_6593.jpg

Deux Cremes的新鮮水果塔相當有名!一到三樓都是哩!

IMG_6558.jpg

第一回合採購完畢來休息一下,點了莓果塔,酸酸甜甜我最愛~

IMG_6560.jpg

Deux Cremes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533-11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33-11

IMG_6565.jpg

順道說一下,這天在新沙洞林蔭道似乎有甚麼活動(外拍比賽?),路上有超~多組人在外拍,不光是年輕的潮流男女,就連有型有款的老人們也在外拍,很有意思!

IMG_6574.jpg

將將!接著來吃這陣子人氣很高的烏雲冰淇淋Remicone!

IMG_6586.jpg

冰店外觀設計成像是一輛大卡車~內部則像是實驗室。

IMG_6579.jpg

能想到結合棉花糖和霜淇淋做成烏雲冰淇淋真的很厲害,搖身一變身價大漲,黃色閃電更是神來一筆!

除了烏雲冰淇淋外,還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冰品,也都特別又好吃唷!

IMG_7004.jpg     

Remicone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547-12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7-12

IMG_6596.jpg

買得差不多了,便定睛看看這兒如雨後春筍般的新餐廳們,每家都想進去嚐嚐,可惡!

IMG_6598.jpg

連停車場都美化成這樣!!!!

IMG_6601.jpg

這種開放式空間的餐廳為數不少,每家都經過精心打造。

IMG_6600.jpg  IMG_6609.jpg

首爾變化如此快速,競爭如此激烈,不知下回來時這些店家還在不在呢?

 

IMG_6624.jpg

天色漸暗,然而我們並沒有留在江南吃晚餐,而是殺到孔德站吃懷念的崔大砲烤肉!

這家我們去年吃過,回台灣後不時就會想起它的豬肉和店裡熱鬧的氣氛~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一定要再吃一次呀!

IMG_6611.jpg

所有小菜、生菜、辣椒、大蒜、大醬湯通通自己拿,要續多少就續多少!

IMG_6614.jpg

一邊吃肉一邊喝馬格利,真是痛快!白天的江南阿嘎西STYLE呢?不重要了~XD

記得來這就攻豬肉吧!別點錯了~

 

 麻浦真正元祖崔大砲烤肉 마포진짜원조최대포

首爾市麻浦區孔德洞255-5號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공덕동 255-5

 *孔德站4號出口出站往5號出口方向走,崔大砲店面非常大,會看到一整排招牌,入口處在巷子內,不難找。

食記請看>>【首爾-麻浦】意外的收穫!麻浦真正元祖崔大砲烤肉 마포진짜원조최대포~務必專攻豬肉!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