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5.jpg

雖然沒看過讓南怡島名聲大開的經典韓劇《冬季戀歌》,但韓綜《我們結婚了》超愛到南怡島取景,前有利特姜素拉的"酒窩夫婦",後有澤演鬼鬼的"鬼澤夫婦",以及希澈郭雪芙的"大腿夫婦",透過鏡頭,得以一窺隨四季遞嬗而有不同風貌的南怡島,讓人心生嚮往

 

IMG_6242.jpg

南怡島和小法國都是得到加平站再換循環巴士進去,基本上就是個一日遊的set,拼一點的人還會再多跑一個晨靜樹木園,我們去了南怡島和小法國,差不多就已放電完畢了。

IMG_6854.jpg

由於從首爾站到加平站光坐車就快要兩小時,一大早就先去PARIS BAGUETTE買早餐,這家的拿鐵和麵包都很讚,是我心中的首爾早餐首選! 買完速速去搭車!

南怡島交通:

8am在首爾站1號線月台>搭到回基站>轉中央線到上鳳站>轉京春線到加平站下車(乘車時間共1小時43分)>加平站刷卡出站>搭觀光循環巴士₩5000(現場有時刻表,循環巴士很準時,我們搭10:10分那班)>第一站下(15分鐘)>跟著人群走到渡船處>憑護照購船票₩8000>搭船10分鐘>南怡島抵達!(約11am)

IMG_6204.jpg

進南怡島除了搭船,也可以選擇酷炫迅速的"高空飛索"滑過去,只要一分鐘而已!朋友本來想嘗試,但我們去的這天天候不佳沒開放,所以就通通搭船過去啦~

IMG_6239.jpg

南怡島的一景必殺:水杉步道。

這裡要拍空景真的好難阿)))

 IMG_6248.jpg 

高掛的白色汽球燈一路延伸,晚上一定很美~

DSC08823_1.jpg

島上的餐廳看起來都沒有很好吃的樣子,簡單買了小吃充飢。

 IMG_6862.jpg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南怡島,我們停留了約一個半小時,其實租腳踏車環島也不賴,秋天來的話應該很漂亮,四季各有特色的南怡島,有機會再來看看吧!

IMG_6255.jpg

接著是在韓綜韓劇裡出現了大概有一百次的小法國!!!

小法國交通:

從南怡島搭船回到循環巴士下車處,記得趁早排隊,因為從南怡島站到小法國站這一段山路有些顛簸,用站的會很辛苦,有位置坐的話可以稍微瞇一下,車程約25分鐘,相信我,大夥都睡著了!

IMG_6260.jpg

玄彬歐巴的祕密花園!大美人全智賢來自星星的你!還有來不膩的Running Man!通通都在這兒取景的呀~

哎呀!應該先買件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織出來的亮片外套過來的!XDDD

IMG_6262.jpg

本想在這邊吃頓午餐,沒想到餐廳都沒營業!只好再次以點心果腹......(遠目)

IMG_6268.jpg

小法國真~~~~~的很小,建議停留一小時綽綽有餘了~

IMG_6278.jpg

山前有個崔腿粗,山後有個崔粗腿.....(俺面)

IMG_6283.jpg

(又來了)

IMG_6288.jpg

迷你噴水池。

IMG_6291.jpg

處處是小王子的符碼~

IMG_6296.jpg

爬上爬下其實也不輕鬆!這天還很曬!

IMG_6297.jpg

遇見造型99分的女子團體:服裝風格統一,完美妝髮,實屬難得!真心佩服,好想加入!

IMG_6310.jpg

IMG_6314.jpg

小法國小歸小,還是要來一趟,畢竟出鏡率這麼高,莫名其妙地都有感情了!(嗯?)

IMG_6319.jpg

南怡島小法國一日遊成功!(回程超好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