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7.jpg

一開始是被這組古董GIVENCHY咖啡杯吸引了目光。

趁著周末造訪,在遠離喧囂的東區巷子內,推門入內是一室溫馨,小小一方空間中充滿了乾燥花的氣息,此時只有我一位客人,內心甚喜一會兒後,咖啡香滿溢,在那個陽光不刺眼的午後,夏天尚未到來的五月初,啜一口耶加雪夫時間彷彿也慢了下來。

 

IMG_4869.jpg

IMG_4780.jpg  

IMG_4783.jpg  

IMG_4789.jpg

與森花藝合作推出期間限定咖啡館的老闆娘Mandy奉行著有機生活,只見她沉穩地照著自己的節奏注入熱水,把油脂和雜質留在濾紙上,換來一杯明亮清澈的咖啡。

IMG_4799.jpg

老闆娘在跳蚤市場發現的GIVENCHY咖啡杯組,雅緻復古,令人喜愛不已;黃色玻璃水杯同樣很有味道,一旁是紮實的有機手工蛋糕。

IMG_4817.jpg

那次我剛從東京旅遊回台不久,與在日本生活過一段時間的老闆娘天南地北地聊著,從日本的分享和發現一路聊到台灣的現況與困境,如同人生般,有開心有擔憂。意外地是個收穫頗豐的下午,也希望老闆娘早日實現夢想,擁有自己的咖啡館。

IMG_4845.jpg

IMG_4859.jp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