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00.jpg

時隔一年再度拜訪,依舊十分喜歡福井食堂裡韓食的呈現方式,而屋內明亮乾淨如昔,如同店裡的無添加料理,清爽無負擔。

 

IMG_6004.jpg

小而美的一樓已滿,照例上了二樓。

去年寫的福井食堂介紹>>【首爾-三清洞】超美味的無添加韓定食~福井食堂 복정식당 ♡

IMG_1920.jpg

這回坐大桌~

然而這個開放式包廂有個大問題,就是離冷氣出風口太近,導致菜冷得很快;另外今年店家換了新菜單(從一張變成一本),多了許多似乎不錯的飲料,本想試試,但這天許多飲料都沒供應,有點可惜。

IMG_6008.jpg  

小菜們。

IMG_6013.jpg 

丈著人多,點了可包來吃的炒豬肉和小飯糰們(辣炒豬肉定食),這道真的很飽!左邊是排骨擺盤都挺漂亮。

IMG_6018.jpg

我的最愛~燉泡菜豬肉! 服務人員耐心地等我們拍完才將泡菜剪開。

IMG_6022.jpg

順口的馬格利米酒~一人一杯乾啦!喔呵呵呵呵~

IMG_6023.jpg     

六個女生點了三道主菜,分量剛好,吃完也沒甚麼油膩負擔感,不過以一個二訪福井食堂的人來說,如果菜色能有更多選擇那就更好了~

IMG_6052.jpg       

福井食堂 복정식당 

首爾市鐘路區花洞40-1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화동 40-1 

02-734-8882/年中無休/11:00~22:00(周一至周四15:00~17:00休)

**就在三清路主街,向日葵壁畫旁的白色建築,很好找的。

IMG_5998.jp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