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16.jpg

據說時尚人士都要來這拍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ddp.jpg

(照片取自官網

由Zaha Hadid設計的東大門設計廣場DDP(Dongdaemun Design Plaza)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非標準建築,於2014年3月21日開放,線條流暢、充滿前衛的金屬感,且整體建築從內到外沒有直線,外型獨特有如一艘銀色太空船,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取景播出而成為熱門景點,不但與"東大門時尚"周邊環境呼應,更可體會到韓國欲擠身世界設計之都的決心。

IMG_5721.jpg

歷時五年,耗資4.5億美元打造的東大門設計廣場,分為三大展館,地下三層,地上四層,面積達七萬多平方公尺,對觀光客來說根本逛不完~)))))

IMG_5726.jpg

室內是舖天蓋地的白,各樓層間沒有明確區分亦是一大特色。

IMG_5769.jpg

第一天到首爾,在明洞吃完土豆湯、換完錢後,已近傍晚,於是先來東大門歷史公園站,等待入夜後點燈的DDP。

由於凌晨就起來搭機,此時的夥伴們坐在戶外廣場,睡的睡,倒的倒......

IMG_5765.jpg

點燈後真的好美!

網路上有人分享如何在制高點拍DDP全夜景,不過我們這時差不多已放電完畢,沒有多餘氣力再走來走去了。

IMG_5753.jpg

走一個與建築一塊兒彎曲的奇怪概念(?)

IMG_5772.jpg

戶外廣場今天恰好有表演,很多當地人也出來散步,十分舒服的夜晚。

IMG_5776.jpg

非常寬的長階梯是必拍之地~

IMG_5816.jpg

滿臉倦容......還是趕緊回民宿洗洗睡了......

IMG_6784.jpg

離開首爾前一天來看CULTURE CHANEL展,睡飽吃飽精神好,白天的光線又好,真是拍照發燒友的聖地阿哈哈哈~

 

【展】《CULTURE CHANEL 장소의 정신 │文化香奈兒─靈感之境》展覽 

IMG_6785.jpg

ㅋㅋㅋ 科科科~

IMG_6822.jpg

裝用功(幸好手冊沒拿反XD)

IMG_6828.jpg

來Seoul穿Seoul~XDDDD

NOHANT.jpg

PS.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阿》中孔孝真再度發揮完售女的功力,從頭到腳的衣飾配件全成了熱門商品,Nohant這件粉膚Paris T-Shirt已售鑿,所以買了灰色的Seoul。因為是韓國品牌,城市名字的其中一個英文字母換成對應的韓文字母,很有意思!

IMG_7105.jpg

還要戴上水銀鏡面的墨鏡!當個時尚人士真累(揮汗)XDDDD

IMG_7239.JPG

其實連Nohant的包包都買了(掩面)

IMG_6869.jpg

DDP日夜會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情~切記都要來看看!

IMG_6864.jpg

這次除了香奈兒展外,沒能好好逛內部,下回再來~掰掰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DDP(Dongdaemun Design Plaza)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