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70.JPG

即便是流行尾巴,也要My Bottle一下!(這張是用iphone6拍的,還不錯哈哈~)

半年多前開始流行起由日本Today's Special出品的My Bottle,簡潔的外型十分吸引人,但僅在日本及韓國可購得,四月賞櫻時,日本唯二兩家店鋪正是排隊購瓶熱潮,不單數量有限隨時會賣完,還限制一人一次只能買兩個!洛陽紙貴,淘寶上代購的竟也喊到三倍價,著實誇張。後來腦筋動得快的廠商陸續推出類似的透明水瓶,就連梨花大學也出了這種水瓶當紀念週邊哩~ 

雖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本人在這方面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看到My Bottle的照片心還是會抽一下,而這次九月韓國行逛到新沙洞時,意外發現販賣My Bottle系列的店舖,我想這就是老天爺要我帶瓶子回家的暗示了吧~~

IMG_6566.jpg

店鋪除了My Bottle外還有販賣其他各式生活雜貨道具,從林蔭道主街往烏雲冰淇淋的路上會經過,值得一逛

IMG_6571.jpg

Today's Special雖然以透明水瓶最出名,但其實還有馬克杯、保溫瓶等產品,噢對了,為了怕水瓶放在包中遭刮傷,他們還出了水瓶麻袋哩!

想入手My Bottle的朋友,如果剛好要去日本或首爾旅遊的話別錯過這幾家實體通路阿!

Today's Special日本官網

韓國店舖網站

 


 

IMG_7281.jpg  

牽掛數月的My Bottle在旅途中剛好逛到販賣店家終於入手,而周六偶然走進一家店,出來時iphone 6 金色128gb就在手上了,不用排隊不用預約,這就是人生阿~~

Studio A剛好進了少量現貨,恰巧被我遇上,手中垂垂老矣的4S很多app已無法正常運作,手機空間幾乎全滿,ios更是早就停止更新,已經到了不得不換的地步;iphone 6Plus對手小的人來說無法單手操控故不考慮,而鎖定的機款剛好有貨,立馬買下,隨後前往中華電信換小卡,順便將合約改成最划算的平板購機約,4G吃到飽怎不誘人,還加帶一台零元平板回家,就這麼剛剛好一氣呵成,這就是人生的偶然阿!偶~然~就是拿麼偶然~~~*唱*

以下為i6拍攝。

IMG_7231.JPG

秋老虎的周末午後,在Savour Cafe。

IMG_7239.JPG

連Nohant手袋也買了(羞)

IMG_7247.JPG

空不到五分鐘的座位。

IMG_7260.JPG

肉桂蘋果溫蛋糕,好吃得要命!強力推薦!

IMG_7258.JPG

必須得說,用大螢幕手機真的超爽的,畫面漂亮又流暢,完全無法放下了!阿哈哈哈哈~~(終究還是被蘋果制約了)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