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4.jpg

本人抗拒到日本旅遊很多年了,自知一踏上太陽之國便是條不歸路,沒錯,東京真是個可怕的地方,這次自覺已相當克制,沒想到回台前一晚整理戰利品,小東西不知不覺地買了一堆,洋洋灑灑一字攤開,竟還能依色系排列!!

 

在惠比壽吃完猴布熊後,因下雨被困在ARTE百貨公司內,結果失心瘋買了一堆小東西,從文具書本到糖果手帕等等都買了!圖一的物品除了模型是在蔦屋書店購買,RAAK手拭在SKYTREE商店街購買的之外,其他全是購於ARTE。(掩面)

穿紅西裝的人偶可斜放筆<<<單純覺得穿紅西裝很帥氣就結帳了XDD

IMG_3875.jpg

在蔦屋書店買的花見模型,這系列的模型都非常有趣,涵蓋主題相當廣,不少人被這些模型吸引,駐足仔細觀察了許久。

IMG_3876.jpg

有趣的說明讓我掏錢包了XD

IMG_3878.jpg

賞櫻時的各種情況讓人不禁莞爾一笑~Are you ok?

IMG_4638.jpg

札幌圓山動物園的白熊保溫瓶我超喜歡,之前在SOGO看到白熊泡麵還特地買回家哩哈哈哈哈!

SABON的精油身體磨砂購於自由之丘分店,味道淡雅洗完不乾澀,必買。

文具類一樣購自ARTE,話說中間那黃藍條紋的是本人買過最貴的筆袋阿,但質感超級霹靂無敵好~每天拿出來時都輕飄飄的,自我感覺超良好XD

IMG_4742.jpg

SABON精油身體磨砂本人。還有多種選擇,不可錯過~ 

IMG_4644.jpg

衣服只買了一件,雖然是灰色條紋針織基本款,但雙肩有金扣各一,算是有些小變化。

Escadrille麻底布鞋是轉車時逛到Beams,出來後手上就多一袋了.......

灰包包是在目黑川賞櫻時順便買的,牌子是義大利的Designinverso,這次去東京一堆店家進這牌的包包,超級火紅,是那種你知道的,向香奈兒致敬包,雖然是果凍材質,但完全看不出來,包本身很有質感,當場不囉嗦~和朋友一人帶一個!

IMG_3872.jpg

自由之丘還有可愛的Craftholic專賣店,客氣地買了印章、便利貼和OK繃。

IMG_5346.JPG

最後是替人帶的止痛藥。我是幫人買才知這止痛藥很紅@@

IMG_3867.jpg

另外要提的是大腳人東京行的好朋友~Jeffrey Campbell好看又好走!

在日本每天從早走到晚,鞋底還是乾淨又平整,擁有如此乾淨的街道,大家買好鞋、穿好鞋的意願也會提高很多是吧!

以上!清點完畢!

阿~好想再飛奔到東京散步買物阿~~~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