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4.jpg

好友平日喜歡開發新的啤酒屋,她說東京不少啤酒屋氣氛和環境都很不錯,一定不能錯過,於是在東京的最後一晚,好友帶路去一家澀谷人氣極旺的啤酒吧"Goodbeer Faucets",這家啤酒屋以有四十種新鮮精釀啤酒著稱,真是太讓人興奮啦!呀呼~ 

 

IMG_5355.JPG

東京的啤酒屋選擇非常多且各有特色,與傳統啤酒屋不同,一踏進Goodbeer Faucets立刻感受到摩登熱鬧的氛圍,店內一半服務人員和客人都是老外。

IMG_4607.jpg

啤酒屋入口處是一排面窗的座位,上頭掛著各式啤酒小海報,下方則排滿了啤酒空瓶;再過去是兩三張大桌,適合多人聚會。

一旁是幾桌站位,我們剛抵達時座區位置仍是滿的,便在站區邊等邊來杯啤酒先!

IMG_4613.jpg

吧台在啤酒屋中心,服務人員也是一位日本人和一位老外,那位老外日文超溜,想必已經在日本生活很長一段時間了。

IMG_4616.jpg

平常在台灣喝啤酒,分量都頗大,以女生來說,幾乎點一杯就能撐一晚了,日本酒吧則很聰明地在分量上變通,Goodbeer Faucets有1 PINT(473ml)和1/2 PINT(236ml)可選,因此客人們可以喝到更多不同種類的啤酒。

IMG_4619.jpg

十分吸睛又有趣的吧台!

IMG_4620.jpg

終於有座位啦~可以點小菜配酒囉!

IMG_4605.jpg

洋洋灑灑的酒單列出了各種啤酒的產地色澤和苦味程度等等,一目了然。

IMG_4606.jpg

不過一下子太多選擇,反而不知點甚麼好(汗)

IMG_4612.jpg

第二輪喝了朋友推薦的Punk IPA,真是非~~~常好喝呀!!!

IMG_5364.JPG

叫了一堆下酒小點,左手邊那盤我頭一次看到,全是橄欖油煮出的菇類和肉條,配上棍子麵包吃剛剛好,算是日本人發展出來的下酒料理。  

IMG_4624.jpg

在新潮熱鬧的澀谷酒吧裡感受輕鬆的氣氛,邊喝著清涼順口的啤酒,邊和朋友們聊天,度過了非常愉快開心的夜晚!謝謝好友!

IMG_4630.jpg

Goodbeer Faucets 澀谷店 (官網請點此

東京都澀谷區松濤1-29-1 2F (全家樓上)

周一~周四、周六:17:00~24:00

周五:17:00~27:00

周日:17:00~23:00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