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5.jpg

在南青山走著走著,看到整棟以檜木條包覆的特別建築,阿哈,微熱山丘到了!

微熱山丘南青山店是這次一定要來朝聖之地,繼新加坡和上海之後,微熱山丘更是在寸土寸金的東京南青山購地建屋,請來了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建築物,入內一樣是免費奉茶和試吃一塊鳳梨酥,如此精品規格,販賣的已經不只是台灣名產鳳梨酥,而是販賣精神、形象和能見度了。

 IMG_4189.jpg

錯落有致的檜木條,是以大師隈研吾稱作是"地獄組裝"的技法完成,有著顯眼的外觀但完全不突兀,和周遭環境也能契合得很好,遠看像棵大鳳梨的微熱山丘南青山店,等不及要進去參觀了!

然而還沒到營業時間,只好先在附近晃晃。(然後就晃到flower & cafe風花了~)

IMG_4193.jpg

IMG_4194.jpg  

IMG_4354.jpg

稍後回來,一進門頓感涼爽,更有撲鼻而來的台灣檜木香氣,忍不住多吸幾口!

IMG_4352.jpg

二樓的接待區。

內部也完全是被原木包圍,沉靜內斂,不愧是大師作品。

IMG_4348.jpg

一坐下便奉上台灣熱茶和一塊鳳梨酥(羞~)。為了順應日本人口味,鳳梨酥調整了甜度。

IMG_4337.jpg

可作為會議室的三樓空間。

IMG_4331.jpg 

2013年12月開幕的南青山店,上午一開門營業,不斷有客人上門。

聽說洗手間也很厲害,但我忘記去了.........(可惡><)

IMG_4339.jpg

值得拜訪的微熱山丘南青山店,實際走一趟便能體會大師的不凡功力!

如果喜歡日本限定版的鳳梨酥,也可帶著走!

(10入裝3000日圓/5入裝1500日圓)

 

IMG_4356.jpg  

微熱山丘 Sunny Hills

南青山3-10-20

11:00~19:00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