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9.jpg  

 走出「Flower&Cafe 風花」後沒幾步,一個轉頭,瞥見巷底有棵靜靜綻放著的櫻花樹,就這麼被吸引過去了。

 

 相關文章:【2014 東京散步】走在南青山:一屋綠意的園藝咖啡館 Flower & Cafe 風花♡

IMG_4318.jpg

巷底是家餐廳,也是間烹飪教室。左邊是私宅。

昨夜雨水將櫻花瓣打落一地的證據還在。

IMG_4292.jpg

偶然來了一陣微風,剎那間,離開枝頭的櫻花便在空中飛舞著,飛舞著.......

雖不是賞櫻名所的櫻花樹,卻是開得一樣燦爛;無須乘載賞櫻人潮的炙熱目光,以有餘裕的姿態在市井一隅綻放著;此時南青山的靜巷中只剩吹落片片櫻瓣的風聲、鳥兒啼叫的回聲,和路人的驚嘆聲。

不禁拍了一段影片放在INSTAGRAM上~ 櫻吹雪真是太美了!能親身感受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IMG_4294.jpg

IMG_4295.jpg

濕縟的花瓣到處沾附,彷彿孩童隨性的勞作。

IMG_4306.jpg  IMG_4309.jpg

和煦的日光透過林葉間隙灑下,花瓣乾透了便自沾附的葉面上悄然落下。

IMG_4312.jpg

IMG_4296.jpg

平凡無奇的管線表也沾上了櫻瓣,添了一絲浪漫。

IMG_4316.jpg

那個四月天的早上,走在南青山,偶遇一場寧靜又溫柔的的大爆炸。

以櫻吹雪拉開生日當天的序幕,著實開心哪!

IMG_4323.jp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