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4.jpg

永康階其實不在永康街,它位在金華街。

它並不是永康商圈裡我常去的咖啡館,我甚至記不得在這家喝過甚麼讓人記憶深刻的咖啡,然而每回經過,視線總會不自覺地被那片綠意盎然給吸引。永康商圈的店家來來去去,能在此屹立不搖十七年,說實在的也挺教人佩服。

 

IMG_0301.jpg

挑高的天花板藏了店內空間不大的拙,活動式的大片落地窗更是身兼透明雨棚,小閣樓的視野好且隱密,則是談事情的好位置。店裡的消費比你預期的會再高一些,然而舉目皆綠意,氣氛又輕鬆,雖然感覺得出老了些,下午時段倒也常常是滿的,晚餐前一時半刻才會跑些位置出來。

IMG_0302.jpg  

等人的空檔點了咖啡和栗子蛋糕,下午茶的客人漸散,靠院子的座位看起來不錯。

只是當我還沉醉在這片綠意,覺得偶爾能在這樣像是秘密花園般的空間裡喘口氣也不賴時,咖啡和甜點一送進嘴裡,噢,一瞬間我想起為什麼自己和朋友都甚少來這家咖啡館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永康階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