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2.JPG

這兩天總算有秋冬的感覺了,前幾天立冬竟然熱到讓人想吃冰,而今日氣溫倏地下降,韓國也提早降下初雪,天氣實在是越來越無法捉模了。

 

IMG_3366.JPG

行之有年的中秋烤肉聚因為首爾迷妹團延後舉辦。在頂樓伴著涼風月色,配著烤肉和土豆湯,天南地北地聊天。非常珍惜這樣輕鬆的片刻,也謝謝D帶了全套拍立得周邊,貼心地給了每人一張留念。

IMG_3376.jpg

不得不承認有時來塊溫蛋糕,整個人都被撫慰了。

IMG_3386.jpg IMG_3396.jpg  

許久不見的老友們相聚,晚上的誠品The First別有一番情調。

IMG_3432.JPG   

SOGO周年慶開始啦!搶購搶購~超甜又無籽的日本蜜柑!大推!

IMG_3555.JPG

CIATE飽和度及光澤度均優,刷頭更是好用 這罐是#71 fade to greige。

IMG_3569.JPG   

春去秋來,日子過的真快阿,羅芙奧秋拍預展項目豐富,除了畫作雕塑珠寶外,這次還多了中國古物呢。

IMG_3228.JPG

某個雨夜在熱鬧的大飲酒食,是說這家菜也太鹹了吧救命阿!

IMG_3287.JPG

上島的金芝麻咖啡真好喝呀哇哈哈哈~~~~~咦我好像是來抱佛腳的齁XD

IMG_3385.JPG  

年初就託住日本的朋友買的郵票終於拿到啦!!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和皮皮~~太太太可愛了!!!

IMG_3370.JPG  

 隨著年紀漸長,想法也會慢慢改變,近朱者赤,感謝我人生中的導師和正能量強大的朋友們。

 IMG_3265.JPG

延伸閱讀:

【食】the First @松菸誠品

【食】Flugel Studio 辛亥廚房前小空間 -用料豐盛的美味蛋糕最高♡♡

【飲】波哥茶飲 X Polka dot 我愛小圓點!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