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95.jpg

BEANS BINS的鬆餅也太誇張了!料多到看不見鬆餅本人啦!

阿對了!我考完TOPIK啦哈哈哈哈哈)))))周日五點半就起床前往陽明山文化大學,考了一上午終於結束囉,聽力閱讀甚至作文都算簡單,倒是文法比往年難,總之考完的感想是以後要更認真學習,看更多韓綜韓劇(無誤)~哈哈!

好了回來。 老實說我並不是個特別喜愛鬆餅的人,與朋友相約在咖啡店時,有別的選擇的話,絕不會點鬆餅,最多意思意思地吃一口朋友的,不過三清洞BEANS BINS實在讓我大大改觀,原來鬆餅可以這麼好吃!

IMG_2608.jpg

BEANS BINS三清洞分店之所以有名,便是能夠在傳統韓屋改建而成的空間裡喝咖啡吃鬆餅,十分特別;而目前BEASNS BINS已遷至新址,整棟走歐洲風格,看起來也非常溫馨,但會走進去吃鬆餅,實在是因為韓文班的W同學聽到我要去韓國玩,頓時睜大眼睛跟我說"一定要去吃這家的鬆餅~真的超好吃搭!!"((((馬景濤搖肩膀)))))

IMG_2636.JPG  

整家店座位不少,而且幾乎一直維持著八九成滿的狀態,然後坐我們附近竟然全是華人,大陸香港台灣的自助遊客們都來吃鬆餅,看來似乎真有這麼兩把刷子哩~

IMG_2606.jpg  

除了這房間外其他區都滿了。整家店有三層樓,女廁卻只有一間,有點不夠。

IMG_2638.JPG 

這天剛吃完中餐沒多久,所以三人只合點了一個水果鬆餅套餐,再加點咖啡。

水果滿滿地鋪在鬆餅上,看起來超豐富,已經快要看不到鬆餅本人了啦)))速速拍完照後立刻開動,嗯,我知道W同學為何會進入馬景濤模式了,實在豪好吃呀! 鬆軟酥脆掌握得剛剛好,完全不會太乾太硬,搭配水果和鮮奶油真的會讓少女們拉裙角轉圈圈哪!另外一種冰淇淋鬆餅也非常熱門,用的是Haagen-Dazs冰淇淋,冰熱融合一口吃下一定更加美妙!

 

IMG_2602.jpg  

優閒地看三清洞街景。

咖啡倒是沒有很特別,不過鬆餅真的好吃到連我這不大吃鬆餅的人都想推薦你來試試唷!

 

BEANS BINS COFFEE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三清洞119-2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청동119-2

10:00~23:00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