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4.jpg

點好雙人份韓定食沒多久,阿糾罵便咻咻咻咻地瞬間將整桌擺滿小菜,相當熱鬧澎拜!而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Running Man》的忠實觀眾,一定會同時努力~專心~拼命~用力地~將上菜順序背起來!!因為這是RM老梗阿!哈哈哈哈哈)))))

 

中秋假期又來到三清洞,想當然爾許多商家都沒開,不少韓國人也紛紛全家出門覓食,人潮頓時多了起來。看到這家網路上不少人推薦的"青受亭"竟然有營業,便進去瞧瞧,沒想到生意超好大客滿,幸好有桌客人剛離開,店家連忙整理空桌給我們。青受亭是屬於家庭式的傳統韓定食餐廳,裝潢完全就是家庭式,均須脫鞋入內(服務人員會用長型剪刀夾,不必彎腰就將客人的鞋子一雙雙"夾"好放整齊,很有意思~)店內來用餐的也大都是韓國人一家子,那就試試吧!

IMG_2588.jpg

我們點的是該店招牌"紅蛤飯韓定食"(放眼望去每桌都是點定食),需兩人點一份,一人18000韓元(2013.9.),上菜時真是不得了,16盤小菜(冷),3個鍋(熱),轉眼就將長桌擺滿了!超熱鬧!

 IMG_3156.JPG  

3個熱鍋分別是大醬湯、烤牛肉及蛋豆腐鍋,16道小菜則是各式各樣隨季節變換的醃漬冷盤,雖然分量看起來都不多,但我們最後沒吃完,一方面是吃不完,另一方面並不是每道都好吃。16道小菜擺上桌,因為盤子多看起來有豐盛的錯覺感,但菜色本身是蠻簡單的,甚至可以用家常簡樸來形容,而網路上大推的紅蛤(也就是淡菜)飯也沒讓人特別驚艷,不能說壞,但也稱不上好。一頓飯吃下來其實沒甚麼亮點,如果想體驗這樣滿滿一桌的傳統韓定食,平價的青受亭可以來試試無坊,不過不吃也不會可惜就是了。如果人在三清洞,乾脆再多花點錢去福井食堂會比較滿意~如果想吃超嫩淡菜,可以去清潭洞的Fifty~ 當然這是個人看法,參考參考囉!

 

 **我這篇應該是網路上對青受亭少數不同意見的食記吧。(滾眼球)

IMG_2633.jpg  

青受亭 청수정

首爾特別市三清洞88-23號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청동88-23

11:30~21:00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