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1.jpg  

不論有沒有在發摟演藝新聞,你一定聽過東方神起這個團體!早在韓流席捲市場之前,東方神起已在亞洲打響知名度,其歌迷仙后的數量更是曾破金氏世界紀錄;雖然之後在中、有天、俊秀三人脫離萬惡的SM,出來另組JYJ,但不論是東方神起,還是JYJ,仍有一定的支持度。

Coffee Cojjee並不是位在清潭洞主街上,得先爬一小段坡,才會看到這棟藏身在清潭棟高級住宅區裡的灰色建築。其實本人最喜歡的成員並不是在中(而是歌唱得最好的俊秀),雖然他很美...(那現在是怎樣?XD),不過這天剛好看完G-Dragon的展覽,就順道過來看看了~此外由於Coffee Cojjee樓上是美容室,不少藝人會來這兒做造型,有可能看見生人和JYJ三隻!

 

IMG_2258.jpg  

一進門是隻可愛的大狗和繽紛的氣球裝飾。

IMG_2420.JPG  

點飲料時也能一直看著在中,讓粉絲幻想是金老闆在服務XDD

(影中人OS:帥吧?哥可是曾經叱吒亞洲的英雄在中呢!)

IMG_2254.jpg  

店內沒有太繁複的裝潢,主要展示金老闆的照片,咖啡店的周邊以及一些粉絲認真的手做物。

IMG_2242.jpg

還有一些可愛的動物們~~例如超紅的布朗尼狗!!!

IMG_2247.jpg

還有大袋鼠!!!

IMG_2250.jpg

飲料價位還可接受,並沒有特別貴,本來想說如果加賣蛋糕鬆餅類的不是也不錯嗎,但後來想想這邊主要是迷妹來朝聖,通常也就點杯飲料拍拍照,且由於地理位置關係,少有本地人真的過來喝咖啡,因此只提供現點現做的飲料也能理解。

 IMG_2437.JPG

《搞笑音樂會Gag Concert》的布朗尼狗,在韓國藝人中人氣旺的呢,真的好可愛唷))))

IMG_3149.jpg  

大概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心心念念很想買隻布朗尼(金在中推特又常發布朗尼的搞笑圖真是!),這次韓國行終於扛了大布朗尼狗和PORORO回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447.JPG

還打扮成冬季戀歌的書生樣真是太好笑了!!(控制一下~旁邊還有日飯等著要拍!XD)

IMG_2257.jpg

這區都是親筆簽名的專輯~除了JYJ外,還有其他藝人的專輯(就是沒有SM的~咳咳)

後來離開時,遠遠看到幾位全身黑色勁裝的有型男性,只是太遠了我實在看不到臉... 有些網友在這邊看到JYJ和BEAST等藝人,真的是非常幸運呀~羨慕~

IMG_2450.JPG  

美麗的金在中老闆XD

Coffee Cojjee

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94-9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94-9

IMG_2449.JPG

來清潭洞看看高級住宅,順便到Coffee Cojjee和可愛的布朗尼狗合照吧~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