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7.jpg  

距離景福宮和昌德宮都不會太遠,卻有著與三清洞不同面貌的仁寺洞,在朝鮮時代是貴族兩班私宅聚集處,到了日本占領韓國時,仁寺洞沒落的兩班貴族將值錢物品拿出來變賣,一些古董店應運而生,後來便慢慢演變成買賣古代和現代藝術品等的文化街;此外仁寺洞密密麻麻的胡同巷內有不少韓屋茶館和飯館,都挺有特色,值得來坐坐。

這次拜訪的NURI,在傳統韓屋中放置了西式家具,意外的協調。

 

IMG_1985.jpg

大毛筆是仁寺洞地標。

IMG_1989.jpg  

彎進小巷,一種身在日本的錯覺襲來。有不少店家以保存維護不錯的韓屋為號召,開了食堂和茶館。

 IMG_2020.jpg

小巷的盡頭便是NURI。

IMG_2023.jpg    

牆裡牆外,夏末的最後燦爛。

IMG_2028.jpg

有點日式風情的招牌。

IMG_1995.jpg

庭院裡的緹花布歐式桌椅,與整個傳統韓屋空間,兩者之間不但無違和感,反倒協調無比。

IMG_2013.jpg

天光透過彩色布幔灑下,變得溫柔許多。

IMG_2004.jpg

這天我們都點茶飲,即便是夏末,在首爾走路真不是開玩笑的呀~隨時都得補充水分!!

特別要提的是,這兒的咖啡杯相當漂亮,配上外觀經典的虹吸式咖啡壺,光是看著心情就好了,下次來一定要試試。

IMG_2001.jpg   

在仁寺洞走累了,不妨到NURI享受悠閒的一盞茶時光吧!餓了的話,這兒也有韓定食宮廷便當

IMG_2010.jpg

NURI

首爾市鐘路區寬勳洞84-12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혼동 84-12

11:30~21:00

IMG_1993.jp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