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3.jpg

中秋連假去韓國時,主君的太陽正在如火如荼地播映中,蘇志燮真的太帥又太男人啦! 一顆少女心已經被他深深吸引,不知道他跟玄彬該選誰了!怎麼辦)))))(誤) 

1378102_478262932288684_112245437_n.jpg

 

IMG_3027.JPG
既然人都來到首爾了,當然不能錯過歐巴的咖啡館囉~

IMG_2948.JPG  

狎鷗亭站3號出口上來後沿著大馬路直走約十分鐘,看到CGV電影院,一樓就是A Twosome Place咖啡館了。上頭的電影海報《強哲 깡철이》剛好也是我喜歡的劉亞仁!

IMG_3021.jpg

A Twosome Place 是韓國的連鎖咖啡店,蘇志燮加盟的店位在狎鷗亭新沙洞,只有這家叫做"A Twosome Place by 51K"唷!

IMG_3024.jpg  

為什麼叫"51K"呢?

51是蘇志燮最喜歡的數字,在機率一半一半的十字路口,只要相信多1%,就會毫不猶豫地向前進,而K則是代表Korea,甚至連蘇志燮自己開的經紀公司也是以51K命名。

IMG_3016.jpg IMG_3019.jpg  

這裡不但能點到蘇志燮咖啡和相關周邊,還有期間限定組合!

IMG_3017.jpg

此時此刻當然就是歐巴的大勢水木劇~主君的太陽指定飲料特價啦!

IMG_3029.jpg  

蘇志燮的選擇~好果汁,不喝嗎?!XDD

IMG_3026.jpg

滿滿的蛋糕櫃。

IMG_3028.jpg  

51K的起司蛋糕~凹屋~

1176281_528092067284900_620577242_n.jpg  

 沒想到蘇蘇演起愛情喜劇竟然如此游刃有餘,大大改變了之前對他的印象~三隻小熊自行加戲那段真是可愛到爆炸啦!!!身材好、手漂亮、真是帥慘又太萌啦!玄彬在我心中的地位實在是岌岌可危阿))))

IMG_3006.jpg IMG_2951.JPG  

電視劇播放期間,咖啡店也特別在黑色的咖啡杯上加上了主君的杯套,真是太懂我們迷妹的心了是吧))))打滾~

IMG_3009.jpg

咖啡廳占盡電影院樓下的地利之便,不少人在電影開演前都會來喝杯咖啡。

IMG_3010.jpg  

好希望喝到蘇蘇親手沖的咖啡~>//<

IMG_3034.jpg  

歐巴的咖啡廳也不只迷妹會來唷,當天我們隔壁桌甚至坐了幾位正在討論艱深數學題的大學生哩。而牆上的照片似乎會定期更換。

IMG_3035.jpg  

IMG_3013.jpg  

身材真好>//<

IMG_3002.jpg  

店內不少格子布椅,秉持著愛屋及烏的心,我也好想來一把格子椅呀。(精神出走中.....)

1185121_467878019993842_305497134_n.jpg  

裝可愛太萌啦~(融化)

IMG_2676.JPG  

不僅韓國,連海外都火紅的電視劇,在教保文庫當然也能看到其蹤影!主君的太陽小說分上下兩冊,上冊封面是太陽孔孝真,下冊封面則是主君蘇志燮,得等電視劇結束才會出版下冊(現在應該出囉)。

IMG_2368.JPG  

新沙洞佐丹奴。一般人擺這迫使照相也許有股憨樣,但蘇志燮就是不一樣哇哈哈哈哈哈))))

IMG_2364.JPG

新沙洞林蔭道因為有你,變得更美麗更帥氣了~*心心眼* (是變態嗎XD)

IMG_3079.JPG  

最後是人氣爆表大缺貨的J.ESTINA太陽項鍊!

韓劇在商品置入這點真是非常成功,不單太陽項鍊是J.ESTINA的,甚至連主君原本的死對頭Giant前社長喜歡的香水也是這家的!(嚇)

sm20131001093728_802539650.jpg  

大太陽只有出銀的(90,000韓元),小太陽銀的80,000韓元,14K金280,000韓元。銀的沒想像中貴耶!(2013年9月時的價錢)

 

sm20130912185848_802232881.jpg  

我們一開始去明洞樂天免稅店,但全部沒貨,請店員打電話確認附近還有貨的櫃點,隨即搭計程車衝去新羅免稅店!戲裡主君送的項鍊是大太陽,不過店員說已經缺貨一陣子了,現場只有小太陽有貨,朋友便立馬拿了三條銀的!真是太瘋狂啦~

1186097_467878196660491_1961404218_n.jpg  

追ON檔劇實在是很虐又糾心的一件事,而且是種賭注,因為大家都不知道究竟會不會爛尾!但不少樂趣只有追劇的人才會知道,例如在PTT和大家一起實況,推文亂聊吃素祈求開船之類的XDDD~ 話說SBS下半年的水木劇真的很強呀,從"聽見你的聲音"到"主君的太陽"都精彩非常,甚至下周開播的"繼承者們"同樣來勢洶洶!也希望能趕快再看到蘇蘇的新作品,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呀))飛吻~ 

 

A Twosome Place by 51K

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602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02

*狎鷗亭站3號出口上來後沿著大馬路直走約十分鐘,看到CGV電影院,一樓就是A Twosome Place咖啡館了。

**歐爸的51K咖啡館合約只到今年年底,之後咖啡館就不會再出現有關蘇志燮的東西,要去要快呀!!

 IMG_3239.jp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