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4.JPG  

上圖這張是錯誤示範,頭一次用小金鍋煮拉麵時,水放太多,整個變漢江拉麵!NONONO!

 

IMG_3156.jpg

韓劇裡常看到主人公們圍著小金鍋吃拉麵(韓國稱泡麵為拉麵),看起來就好好吃而且超有FU~我們都知道泡麵不是甚麼好東西,但有時候就是腦波弱禁不起誘惑呀(掩面)))))

韓國拉麵與一般泡麵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油包",其次是麵體久煮不爛杯裝拉麵雖然最方便,不過有些用煮的更好吃喔(當然也不能放任不管煮太久啦)這次在韓國超市買了一人份小金鍋(約合台幣一百元出頭)回來,煮了幾次後終於知道如何用它煮出好吃的拉麵!

 

秘訣就是~~水只要放一半再少一點就對了!就這麼簡單!哈哈哈哈哈~~~~其他要加蛋加青菜都隨意啦!

 

IMG_3183.jpg  

另外順便附上三款韓國拉麵小感想~由左至右分別是:魷魚海鮮拉麵、挪夫部隊鍋拉麵,以及大家熟悉的辛拉麵。

◎魷魚海鮮拉麵(左):據說是曾經風靡一時的拉麵所以買來試試,湯頭挺辣大概是對這款拉麵最深的印象。

◎挪夫部隊鍋拉麵(中):韓國連鎖部隊鍋餐廳「挪夫」出的拉麵,麵體相當Q,湯頭尚可。

◎辛拉麵(右):大家最熟悉的辛拉麵,也是在台灣最容易買到的一款,麵體湯頭的表現最均衡,果然吃到最後還是經典勝出。

以上三款袋裝拉麵,除了挪夫部隊鍋拉麵外,其他兩款的麵體都是圓形,放進小金鍋剛剛好~超貼心有沒有~

 

gdimage.jpg  

這是我覺得韓國拉麵最好吃的一款,黑牌辛拉麵(頂級辛拉麵),是牛骨雪濃湯口味,不單口味升級,價格也是一般辛拉麵的兩倍。去韓國玩時強烈建議買來吃看看唷!


 

同場加映前陣子在SOGO買的日本泡麵

IMG_3295.JPG

熊本熊豚骨拉麵。口味較濃郁,還不錯!

IMG_3297.JPG

藤原製麵札幌円山動物園泡麵~白熊鹽味,粉熊醬油。好可愛呀~~~~

IMG_3368.JPG  

 只有麵體本身和油包,其他通通得自己加。

IMG_3302.JPG

逛一逛看到我的朋友麵包超人XD

IMG_3304.JPG  

還有大家很喜歡的LINE人物糖果~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