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9.JPG

 來到韓國第一天,當然迫不及待地想吃烤肉,下午在弘大aA cafe喝完咖啡,本想走幾步路到姜虎東六七八烤肉解決晚餐,沒想到姜虎東弘大店竟然在整修!登愣!!友人馬上上網找到離弘大不遠,位在孔德站的崔大砲烤肉,這家烤豬肉實在讚,算是意外的收穫!

IMG_1860.jpg  

 孔德站4號出口出站後往5號出口方向走,崔大砲店面非常大,會看到一整排招牌,入口處在巷子內,不難找。

IMG_1845.jpg

店內相當熱鬧,翻桌率也高,來客幾乎都是本地人,觀光客少,由此可見應該是很道地的烤肉店。但是由於座位上方並無抽風設備,因此室內有一些些煙霧瀰漫的感覺;另外每桌有幾個透明大袋子,可以將外套包包等物品裝進去免受油煙影響。

IMG_1835.jpg

崔大砲烤肉的招牌是甚麼呢?!(可以偷偷看一下招牌)對啦就是豬肉! 甚至名片上還直接告訴你麻浦崔大砲是大韓民國最初豬肉專門店!

菜單種類其實不多,建議下次要去的各位點豬肉類即可,不過我們內心想吃韓牛的慾望高漲,所以還是點了盤牛肉。點完後店員馬上送來小菜和配料。對了~長壽馬格利真好喝!

IMG_1853.jpg  

小菜配料採自助式,吃完不用客氣,自己過來續就是了,冰水和大醬湯也是無限續~

IMG_1839.jpg  

韓牛肋排(소갈비살/27000韓元)~肉質不錯,但跟這家的豬肉比起來就遜色了,建議牛肉可以略過,專攻豬肉就行!!(快筆記!XD)

IMG_1844.jpg

生菜旁邊放的青辣椒一點都不辣!可以直接拿來吃!XD

IMG_1841.jpg  

醬汁豬排(돼지갈비/12000韓元),一盤有兩大塊。

看網友說鹽燒豬排(소금구이/13000韓元)和豬皮(껍질/7000韓元)也超讚,下次不能錯過呀~

IMG_2123.JPG

店裡阿珠罵非常利索勤快,肉烤得差不多便馬上過來剪,烤盤換得更是勤,我們一頓飯吃下來就換了六七次有!

烤好的醬汁豬排一入口馬上瞪大眼,超級好吃阿!我要哭了!我以為台灣的豬肉已經很美味了,但崔大砲實在太給力啦,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豬肉阿))))))

 

IMG_1850.jpg IMG_2127.JPG  

可能是吃得差不多了,加點的豬心不像豬肉那麼讓人驚艷,下次也可以略過~

IMG_1857.jpg  

身為熱湯愛好者,即便已經飽到不行,還是去盛了一小鍋大醬湯來喝  

IMG_1861.jpg  

下次去崔大砲就專攻豬肉吧!哈哈哈哈~

 

 麻浦真正元祖崔大砲烤肉 마포진짜원조최대포

首爾市麻浦區孔德洞255-5號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공덕동 255-5

02-719-9292

 *孔德站4號出口出站往5號出口方向走,崔大砲店面非常大,會看到一整排招牌,入口處在巷子內,不難找。

IMG_3229.jp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