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5.jpg  

Finally I'm here!!!  

九月去首爾剛好趕上G-Dragon SPACE EIGHT特展最後幾天,某天中午吃完醬蟹後,便和朋友分頭行動,一個人搭計程車來清潭洞CAIS GALLERY看展!呀呼!

 

4MQNXGS.jpg  

(圖片來源:YG)

G-Dragon是1988年8月18日生,平時將"8"當幸運數字,演唱會周邊也一再出現8這數字(八八一路發XD,我還買了世巡的88 T-shirt),因此這次特展僅有8天(9/10~9/17),每日開放8小時,陳列88件展物,包含未公開的宣傳照及ONE OF A KIND世巡演唱會上使用的道具,同時販賣周邊商品,而門票也是8800韓元(也可憑新專內附之門票進場,或持世巡首爾尾場門票無限次進場)。

 

IMG_2047.JPG  

第一天到韓國,連韓元都還沒換,就先在明洞站的唱片行買了GD新專,確定拿到特展門票!很多人是紅黑兩版都購入吧?!我買紅的,還附贈海報!哈哈哈哈~

(遠方桌上似乎能看到血腸和辣年糕~羞~

 

IMG_2217.jpg  

計程車在清潭洞的巷內停下,CAIS GALLEY是棟簡潔的灰色建築,藝廊外聚集了不少來看展的各國粉絲們。

 

IMG_2396.JPG  

沒想到來首爾剛好能趕上這場特展,內心實在是各種激動阿~~~~~

 

IMG_2210.jpg  

場內無法拍照,所以只有建築物外觀的照片。

順道一提,這次新專我超喜歡Black和Window兩首,歌詞歌曲意境完全擊中我心阿))))))

怎麼這麼會寫呢!?不愧是我們GD!

 

IMG_2394.JPG  

入口處。也可在此現場購票及新專。

展出的未公開照十分精彩,包含HEARTBREAKER、MICHI GO到新專COUP D'ETAT以及雜誌拍攝等照,好多張都讓人盯了好久好久,視線無法離開....

 

IMG_2222.jpg  

幫朋友買到的限量照片。

現場展出的照片都有縮小版可供購買,但因為是特展最後一天了,周邊幾乎都已售鑿,現場可說要啥沒啥,勉強幫朋友買了這兩張露出眼睛和一看就知是GD的照片(照片右下角還有編號),結果展期結束後YG又宣布這些周邊也會在網上販售,老楊你真的是!吼~~~~

 

IMG_3038.jpg  

ONE OF A KIND巧克力派也是周邊之一(真的敗給老楊了),但展場早賣光啦,後來在唱片行看到老闆將整盒拆開來單賣,一時腦波弱就抓了幾個結帳(一個1000韓元)。

 

IMG_3136.jpg  

既然是食物就要打開來吃,收藏不得的。

 

GD-expo_SPACE-8.jpg  

(圖片來源:YG)

演唱會開場的透明跑車也在展出之列,車身近看是壓克力夾層包透明反光紙,燈光一打效果極好;一旁還有演唱會上的服裝和讓人印象深刻的龍頭麥克風等。

 

tumblr_mtb1aiSAD21qb2yato2_1280.jpg  

(圖片來源:網路)

20130910001066_0.jpg  

(圖片來源:YG)

最後這張是我覺得展出照中最性感的一張,陰柔大膽又頹廢,而且竟然毫無違和感是怎麼回事?!XD

果然任何服裝造型都能完美消化的人,只有G-Dragon呀。

 

舊文:我的宗教信仰,我的意識形態 =G-DRAGON ONE OF A KIND  2013 WORLD TOUR@TAIPEI=

 

gallery_gd_2nd_album_01.jpg gallery_gd_2nd_album_03.jpg  

(圖片來源:Y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