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0.jpg  

終於也跑來嚐嚐網友推薦的Flugel Studio啦!

短時間內就造訪兩次,馬上成為近期本人心目中蛋糕類的第一名!!

 

IMG_0496.jpg  

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出來,過個馬路不到五分鐘便到了,外觀十分低調,要不是對著地址,根本不會發現這兒有家店舖。

IMG_0440.jpg  

大片陽光灑在清爽的空間裡,綠色植物點綴其中增添不少生氣。

IMG_0437.jpg

落地窗外的半戶外區。桌上的水杯水壺讓客人自行取用。

IMG_0447.jpg

進門後小姐會親切地打招呼,讓你自由選位,即便只有一兩位也可以坐沙發區。

IMG_0451.jpg  

開放式廚房。Flugel的蛋糕全是自家手工烘培,分為冰蛋糕和溫蛋糕 就是沒有溫生蠔。XD

IMG_0255.jpg  

第一回來時點了很多人推薦的冰蛋糕"雪球",就是香蕉巧克力蛋糕,送上來時嚇了一跳,真材實料,光香蕉就厚厚地鋪了三層哪!懷著罪惡感一口吃下~真的好好吃阿! 而且我覺得Flugel家的蛋糕有個特點,就是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實在很不錯!除了在店內享用外,外帶蛋糕的人更不在少數,不少熟門熟路的阿姨媽媽們一進店裡就迅速點好外帶呢!

IMG_0256.jpg

本人失誤.....點了"丹桂飄香",送上來才知道是開花茶.......(我個人不喜歡會展開成一朵花的茶,因為多半不好喝,不介意的人試試無妨啦。)

IMG_0259.jpg  

伯爵茶蛋糕(溫蛋糕)。上頭應該會有新鮮現打奶油,朋友因為不喜歡奶油就請小姐別放了。忘記偷吃一口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IMG_0268.jpg

室內光線柔和許多。整家店氣氛輕鬆,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好喜歡呀!

IMG_0457.jpg

念念不忘好吃的蛋糕,沒隔多久又再去一趟。第二回造訪時點的家傳檸檬派(冰蛋糕)。現打奶油為蛋糕畫龍點睛,吃來不膩又增添不同口感!<<這真是以惡小而為之阿阿阿)))))

搭配的是水果森林茶,可回沖,不過你也知道回沖後就淡很多啦。

IMG_0486.jpg  

覆盆莓溫蛋糕。

IMG_0474.jpg

加熱後的覆盆莓溫蛋糕,放上現打鮮奶油再淋上覆盆莓紅酒醬。第一口吃下隨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完美搭配~天阿太好吃啦)))))

有這種想法實在不應該,但我好想把Flugel的手工蛋糕都吃過一輪阿(掩面)

IMG_0489.jpg  

Flugel羅斯福本店與辛亥店廚房前小空間只有幾步之遙,本店保留一般民宅的樣貌,氣氛溫馨非常家庭式。我比較喜歡空間較大的辛亥店。

IMG_0461.jpg  

Flugel Cafe

Flugel Studio辛亥廚房前的小空間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4巷3號/0928080973

1pm-7pm(周一休),平日九折/當日蛋糕及營業時間以臉書粉絲團(Flugel Cafe)為準

羅斯福本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1號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