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9.jpg

 救命阿~ROBOT KITTY們太可愛啦!!

即便不是HELLO KITTY迷,每個進入展場的女孩兒們一定會不斷發出囈語般的讚嘆阿~至於Kitty迷應該會完全失控吧哈哈哈哈~

 IMG_0277.jpg

開展前一天才知有這麼可愛的展,颱風過後馬上約了朋友一早衝去松山文創園區,沒想到大家都起了個大早來排隊!雖然沒排太久,但外頭的暑氣真不是開玩笑的,防曬防蚊用品一定要準備好!

IMG_0286.jpg

 入口處便是一隻大KITTY迎接參觀者~為了不打亂參觀路線,服務人員特別呼籲大家進去後一定要確認每個地方都有照到XD

IMG_0288.jpg

進入簡報室,會有一位氣質和口條都好的甜美小姐解說展場規則及計分方式

IMG_0289.jpg  

播放一小段動畫,YOUTUBE上也可以看到

 

IMG_0292.jpg 

還沒進入互動區,大家已經開始瘋狂拍照了

IMG_0297.jpg  

背板都好有趣~

IMG_0301.jpg  

Check in處。根據不同票價發給不同通行證

這個展的門票不便宜,分成三種價位:公仔套票(1680元,門票及公仔乙隻,進行遊戲所得之K幣及經驗值最後可換公仔裝備)/互動套票(560元,門票及證件套乙個,遊戲所得之經驗值等參觀完就還給主辦單位了)/參觀門票(250元,無法進行互動遊戲)

本想買公仔套票(限量一萬套),官網寫只有ibon系統有售(現場無販售公仔套票),跑去超商ibon買票發現只剩互動票和參觀票(登愣~只能安慰自己省了一筆),進了展場隨口問手上拿公仔的人是否很早就買票了,結果那人說他是在現場買的!怎麽跟官網寫得都不一樣阿,我暈!

IMG_0305.jpg

分成五大遊戲區,展場完全充滿了Kitty的元素,還有不時來插一腳的其他Sanrio角色們

IMG_0430.jpg  

互動套票附的證件套。Check in時借用公用的小Kitty,參觀完歸還後會給新的

IMG_0308.jpg IMG_0309.jpg

很KUSO的機器人演化史

IMG_0314.jpg

要有拍照拍到手軟的心理準備。

IMG_0316.jpg  

IMG_0319.jpg  

被發揮得淋漓盡致的KITTY元素。

IMG_0321.jpg

心臟是蘋果>///<

IMG_0322.jpg IMG_0365.jpg  

 解構Robot Kitty 

IMG_0339.jpg  

魔鬼阿諾!終結者KITTY!(噗)

IMG_0335.jpg

 互動遊戲第一關:將裝備對應到KITTY身上相應的位置。螢幕裡移動的速度不會太快(大約比很稠的芝麻糊的流速還慢那種速度XD),拿穩搖桿不要太慌張就行了

IMG_0336.jpg

這次所有的互動遊戲秒數都很短,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不過大家還是有點手忙腳亂的~

IMG_0338.jpg

蝴蝶結搖稈也太可愛了!

IMG_0343.jpg

 互動遊戲第二關:找出不良品。其實這關重點不是在找出哪隻不良KITTY,而是一開始四隻KITTY送到眼前時,要先在感應範圍內用力揮舞拳頭讓不良Kitty現形,很多人都是感應不到以致時間白白浪費,這裡我是靠朋友和工作人員幫忙一起揮舞才很快過關的~(羞)

IMG_0346.jpg  

機台上的小青蛙!

IMG_0323.jpg

酷企鵝的男粉絲不少耶哈哈哈哈~

IMG_0326.jpg  

可查詢積分的機器

IMG_0333.jpg  

建生中醫ROBOT KITTY!太有梗! 笑慘了我們~

IMG_0349.jpg

可愛的美樂蒂也讓一堆人尖叫~

IMG_0354.jpg

不瞞各位,其實我國小時最喜歡的並不是HELLO KITTY,而是大眼蛙!以前的KITTY式樣比較老派又一臉淡定,大眼蛙不是笑臉就是白癡表情,相較之下活潑有趣多啦,我幾乎每個禮拜的零用錢都拿去買大眼蛙文具!甚至連大眼蛙的面速力達母都買了!!XDDDDD

IMG_0361.jpg  

生產線上的KITTY 

IMG_0367.jpg

故障的KITTY~擦眼淚梗又出現!XD

IMG_0374.jpg

互動遊戲第三關:電擊KITTY。上下搖晃電擊棒充電,螢幕會顯示充電完成,一眼二用馬上看KITTY身上哪個部位發光(手腳心臟鼻子,嗯?鼻子?),速速給予電集。

IMG_0376.jpg

要做模型啦~

IMG_0377.jpg

互動遊戲第四關:拆模型。原理與抓娃娃機相同,左搖桿控制上下,右搖桿控制左右,再踩踏板確定就行了。

IMG_0379.jpg  

我本來以為此關必須精準的對準,可能怕小朋友操作起來太難,工作人員說差不多就可以了,真的耶!差不多先生,差不多KITTY貓!XDDD 

 IMG_0380.jpg

後來才知道SRI是三麗鷗機器人研究所(Sanrio Robotics Institute)的縮寫。(掩面)

IMG_0383.jpg

如果人真的太多了可能會拍得不耐煩或乾脆跳過吧我想。

IMG_0384.jpg

IMG_0388.jpg

各式各樣的蝴蝶結~相當促咪!

IMG_0392.jpg

互動遊戲第五關也就是最後一關:十秒連打高於五十下。(機台忘了拍)

排隊時看到前方民眾一味用蠻力雙手拍打實在搖頭,是想弄壞機器才甘心嗎,這種東西有感應到就是有,沒感應到再大力還是沒有,又不是蠻力比賽何苦呢!偷偷跟服務人員請教秘訣,答案很簡單,有規律的左右按就行了。對!如同四季遞嬗日落月升那般規律地左右按!不要用力拍打,也不用跟朋友一人打一邊,把你兩手的食指伸出,拿出按門鈴的力氣左右左右按就行啦!!我十秒按了六十幾下,應該有很多人比我更厲害吧!

按完後的階段,運氣成分似乎比較大,手中的積分有可能變成0.5~5倍,我還是原來的一倍.........天阿這跟以前買重量杯抽到原價一樣令人懊惱!阿阿阿阿阿))))))))

IMG_0395.jpg  

聖鬥士ROBOT KITTY好漂亮呀~~~

IMG_0399.jpg

照相區分了大人小孩兩邊。

IMG_0401.jpg

CHECK OUT,歸還互動證件套並領取全新KITTY證件套。周日上午普通多人的情況下,我們花了約一小時看完整個展。

IMG_0405.jpg

紀念品種類不多就沒多看了。

IMG_0410.jpg

食品販賣區,這個本人也沒甚麼興趣。

IMG_0412.jpg

重度KITTY迷就準備被剝光吧哈哈哈哈~~

IMG_0413.jpg  

IMG_0415.jpg IMG_0416.jpg

跨界合作的作品我最喜歡這兩個!都在出口處~

IMG_0418.jpg

市府轉運站和阪急百貨中間走道也有一隻ROBOT KITTY哩!

IMG_0420.jpg  

ROBOT KITTY未來樂園 微笑科技互動展

松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票價:公仔套票(1680元,門票及公仔乙隻,進行遊戲所得之K幣及經驗值最後可換公仔裝備)/互動套票(560元,門票及證件套乙個,遊戲所得之經驗值等參觀完就還給主辦單位了)/參觀門票(250元,無法進行互動遊戲)。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