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_wintour  

來自紐約的韓裔街拍攝影師Youngjun Koo(구영준) 近年來以時尚街拍篡紅,其作品呈現了自然的氛圍,讓觀看者彷彿親臨現場。人物與不同城市的巧妙融合展現出細膩度,才華洋溢的Youngjun Koo更成為四大時裝周指定街拍攝影師之一。

375050_10151638531246944_1975095069_n  

透過Koo的鏡頭可以發現,穿梭於四大時裝周的時尚人士們,也會因為在不同城市而選擇不同風格的衣著,好比在巴黎時注重服飾細節,在米蘭則換上色彩飽和的衣服,到了紐約大家似乎稍微輕鬆休閒些,而倫敦部分選擇褲裝的人變多了等等,此外也能發現Youngjun Koo偏愛的人物,真的十分有趣Koo的網站 I'm Koo 以一般街拍照為主,Blog則展現生動真實的多樣化時尚街拍。On the Street 時尚攝影展到六月底,免費參觀,張張精彩,還可索取Anna Wintour和Alexa Chung兩張經典街拍照海報,大推!

IMG_9887  

IMG_9888

  Level 6ix X Youngjun Koo -On the Street 時尚攝影展

展期:6/6-6/30

台北市大安路1段116巷10號/02-2751-6956

周一~周六:12pm-8pm

周日:         12pm-6pm

IMKOO_ZHANG-ZIYI_PARIS-COUTURE_HAUTE-COUTURE_2013FW_NEW-YORK-STREET-FASHION_KOO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