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con  

我的宗教信仰,我的意識形態。

내 사랑 나쁜 남자.   ONE AND ONLY GD IS THE BEST!!   

他是BIGBANG的靈魂人物,他作了非常多首經典暢銷歌曲,他寫的詞深入人心,他的魅力無法可擋,他可以消化駕馭任何時尚,他絕對有本錢恃才傲物,但你可以看到總是九十度鞠躬的他。

ONLY BIGBANG, ONLY GD.

兩個半小時的完全瘋狂,我的心又沸騰了!雖然2011年就愛上你,但這次又陷得更深了! 

MICHI GO、CRAYON、ONE OF A KIND、HEARTBREAKER、LIGHT IT UP、一年車站、THE LEADERS、A BOY、TODAY、THAT XX、BUTTERFLY、MISSING YOU、OBSESSION、SHE'S GONE、WITHOUT YOU、BREATHE、FANTASTIC BABY、BAD BOY...每一首熟悉的歌出來都令人頭皮發麻起雞皮疙瘩阿!

還有為什麼權志龍說英文可以這麽好聽阿阿阿阿)) Split the crowd in half 整個超英國腔(心心眼),還有讓全場大融化的 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miss you!! P.S.一定要搭配看一下GD上的"話神"阿,完全高手高高手!!!

從男孩到男人,不變的是他無比自信的領袖魅力,霸氣魅惑又銷魂!無論你是寶北還是親藹的,baby或honey,我們都澈底淪陷了!(自己說是我們的男朋友,還不准我們去見別人XD)

現場版的演唱和rap讓人感動讚嘆到無以名狀,這就是G-DRAGON,將所有喜怒哀樂化做養分,遠遠走在前面的他,給低潮中的人們帶來多少力量。

Can't forget and won't forget, how can we VIP live without you and your music!!!

現在有種激情過後的失落空虛和惆悵感,我們的男朋友走了,又要遠距離戀愛了XDD!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再看一次現場阿!Yeeessirrrroneofakind! Thank you our Gold n Diamonds Boy!!

(下次真的要看兩場衝個搖滾區!)

 

IMG_0168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