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很不好意思地承認此行很多東西都是我頭一次吃到,比如說咖哩魚蛋。真俗。

從迪士尼回到市區,當地朋友推薦的兩家餐廳全都大排長龍,短時間內要坐下來是機會渺茫,這時瞥見路邊攤老闆正撈起一勺又一勺的魚蛋,便立馬買了三串,微辣的咖哩醬汁淋在超Q的魚蛋上頭,真是饑腸轆轆的我們當下最真切的救贖!
 
 
 
好多魚蛋和丸子呀!!(嚼嚼)

 

在中環時邊喝蘭芳園奶茶邊湊熱鬧地排了Jenny Bakery小熊餅乾(小熊鐵盒裝的牛油餅乾),輪到我們進店購買時只剩下四合一裝了。回台一打開鐵盒,濃濃牛油香便撲鼻而來,原味拉花真的好吃到爆炸,不過單吃很乾,一定要配茶。

  

生記和機場的翠華。沒有太深的印象,太晚才到生記,選擇已不多;機場翠華則是無聊打發時間(?!)才上去吃的....

 

離港當天一早去中環預辦登機,沒想到大失算!排隊人潮綿延千里,花了好久時間,耽誤到去利苑用中餐的計劃,得等到下午兩點才有位置,冰燒三層肉已經沒了(哭)! 

**去年在百貨公司超商看過整團大陸客把貨架上不分種類的所有奶粉全搬光,當下不解,後來才想到大陸的奶粉不安全到人民得出國搬貨,真是荒謬至極。預辦登機時看到航空公司櫃檯上放了一疊傳單(上圖右),嗯,難怪他們來台灣搬了。

 


朋友因為有帶小孩的重要任務所以先回台了,本來擔心一個人點餐會剩太多,沒想到都是白擔心的,哈哈哈哈~

 


果真名不虛傳,道道精緻美味,蝦仁腸粉、金網鍋貼、蘿蔔酥餅和蛋塔等全讓人回味再三吃不完打包帶走,後來回台班機延誤,剛好在機場嗑光光。

 

尤其是楊枝甘露真的太~好吃啦!救命阿!!好想再飛去香港大吃阿~(邊打邊哭)


"Talent is still talent with or without fame."said by Lydia.

 "Yummy is still yummy with or without stars!"I said.  
 飲食豐儉由人,從街坊小吃到星級料理,只要新鮮美味,就值得一再探訪,你說是吧!?


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