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商品越做越可愛,一上賊船(?!)便完全深陷其中,而且美國小鎮大街的商店還是店店內部相連,根本不用走出去,一直逛就對了!來到這兒都要瘋了,想得到的日常用品甚至連廚房用具都一應俱全,實在令人愛不釋手!好想通通打包!而且當場自以為買很多,離開後才覺得剛剛那個甚麼甚麼應該也要帶,離港前在機場又採購一番,回來後家人看到這麼可愛的紀念品,東西馬上被搶光!結果好幾樣我自己都沒留~嗚嗚嗚嗚!

上圖幾樣是本人誓死捍衛的戰利品,Q版米妮大頭是內藏環保袋的鑰匙圈,黑白米奇自動傘,同款的後背包也買了,以及Q版人物大集合的化妝包,還有鋪在底下的文件夾~都好喜歡阿!(抱緊緊)



 

從蛋糕中探頭出來的米奇和米妮超可愛!買了好幾隻,本來想自己留一組的,但是最後也被搶光!

 

唐老鴨的眼鏡會往上抬很好笑~造型筆應該很多人都有買了,只抽了其中幾隻來照,布魯托還有垂耳朵比較特別~上衣類的來不及拍就送出去了。

 

鑰匙圈們~右邊是石頭左邊是布哩!也太好笑~但有一點一定要跟迪士尼抗議一下~就是為什麼童裝比大人的衣服可愛又有設計感!真是太不公平了啦!(哭鬧打滾)


因為太可愛而買了原本不會買的紀念品就是文件夾(L夾),三個一組,正反面圖案不同~

朋友則是買了非常多孩子的東西,衣服阿帽子阿餅乾阿,還有連我也差點買一個的兒童水壺!哈哈哈~這兒當然也有賣夢幻小公主裝,很多小女孩直接穿上在園內遊玩過過公主癮。

 

這種造型帽子好有趣,還有腳掌呢~哈!

一陣天旋地轉後出來就是一大袋了,阿~迪士尼真是有股魔力,會讓人心甘情願地掏錢阿。
 


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