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賓駕到,米妮閃開!哈哈哈哈~

此行我最期待的重頭戲來了~迪士尼樂園!!充滿歡樂氣氛的迪士尼是很多人美好的回憶之一,本人成年後就沒去過迪士尼了,因此這次格外興奮哪!



開往迪士尼的列車上醞釀了讓人期待的氣氛,明亮鮮艷的車廂內,大家的相機已經開始閃不停了。

 
可愛的門票們! 以及入園後的觀光客照

 
時尚圈的大忌:撞衫! 連米妮本人也發現了呢!撲哈哈哈~(笑倒)

 
美國小鎮大街上的商店們風格統一但又各有特色,我們在這裡大拍特拍,然後老梗照又來了...

這次只玩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太空山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三項,而且本人太空山玩到一半時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暈機了,下來後快一小時才恢復,朋友被我嚇死了,哎,真丟臉@@ (幸好沒吐不然更丟臉)

  
在幻想世界排隊花去許多時間,為了和世界巨星米奇和米妮合照,放棄了遊行~ 
 
接下來就迷失在迪士尼商店裡好久~好久~快走不出不去了)))))救命阿~)))))

 
沒排到與奇奇蒂蒂的合照,只好來個借位。

 

休息時玩了轉圈圈,結果照出來的相片超爆笑,為了本人形象著想還是放個沒那麼誇張的照片意思意思就好。 行前雖然參考了其他網友的心得攻略,不過一看到有趣的商店阿人偶阿就全部拋之腦後了,想要玩透透一天當然不夠囉!一整天在樂園又笑又鬧玩得有夠開心,回程在地鐵上看照片時忍俊不禁,其他乘客還以為這兩個觀光客是神經病!XDD



美好的一天,我們在香港迪士尼。


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