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頭一回來吃了,馳名老店提供了簡單的好滋味,短短四天三夜的香港行,我們就造訪了蘭芳園兩次!

抵港安頓好後便直奔蘭芳園,先來杯絲襪奶茶,香濃順滑,真是太好喝啦~

 


金牌豬扒包,麵包酥脆豬肉香,超搭~還有首圖的雞扒蔥油撈丁,一吃完元氣都來了!時值下午茶時段,店內座無虛席,觀光客和本地人皆來補充體力。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除了偷看隔壁的香港人都點些什麼外,菜單背面也貼了一些暢銷餐點供參考

 


第三天又來蘭芳園,因為快回台了,索性大開殺戒,除了雞扒撈丁和金排豬扒堡外,一人一杯熱奶茶再各自外帶一杯冰的,然後前兩天看好幾位當地人吃的西多士也一併點了,還學當地人切成十六小塊!真滿足阿~(不過店裡小哥好像覺得我們太超過了XD)

P.S.順帶一提,我發現咱們台灣人真的很愛搶鏡頭耶,請看下兩張照(笑翻)

 

後面的小姐對鏡頭很敏感喔XD~中間那位先生還對鏡頭笑耶!XDD


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