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飛了義大利,雖是個觀光客但很快就放棄做一個觀光客,照片也不多。多數情況下是懶得照,有時則是相機不在身上,回來整理時才發現翡冷翠一周的照片量等於在米蘭一天的照片量,自己也嚇了一跳。

雖然沒留下照片,不過有些仍值得與各位分享,就加減參考吧!

近郊的Fiesole,有如台北近郊的陽明山,上頭有個古羅馬劇場遺跡,可眺望翡冷翠,景致迷人。

文藝復興百貨(La Rinascente)鞋區打破品牌區隔,改以同色調集中在同一區的方式陳列。一線品牌所在樓層沒有挑高真是有點怪。Dolce&Gabbana的豹紋性感得要命,不愧是系出名門。百貨公司內的洗手間窄小,各櫃之間稍嫌擁擠。




Lungarno旅館的一樓家飾部一定要看。

有幾家糕餅舖子挺不錯的,吃來美味又不膩,內餡口感輕盈,可惜既沒拍照也忘了店名,只記得都藏身在住宅區。



朋友們去年來翡冷翠時住的短租公寓,雖然價格不斐但相當不錯。從這兒訂

IL SALVIATINO,為一高檔旅館,離市區有段距離了,得坐計程車,但景色優美相當值得來走走,建議前來用中餐或喝個東西,須預約。我本來訂了某一天的中餐,但這次太隨興了所以後來沒去,之後車子雖然有從外頭經過,但可惜看不到太多該旅館的面貌。



先這樣囉!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