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不會錯過中央市場,這裡出乎意料地整潔。對於日常所需新鮮食材,中央市場幾乎應有盡有,各式蔬果香料,肉品菌菇,乃至麵類,都漂漂亮亮地擺在攤上供顧客挑選,更有店家請了日本籍的店員方便招呼日本旅客。

除了中央市場,也陪著當地友人出城,去了大賣場,採買日常所需物品,真是太生活化了實在是。




中央市場。火腿高掛,salami平躺,橄欖和起司在冷氣房舒服著。




牛肝蕈菇!我的心頭好!甚麼包阿皮件阿都是浮雲,此行唯一買回來的就是牛肝菌!




鮮豔可愛的義大利麵,送禮自用兩相宜。




麵包攤的店員都戴著草帽實在別有風情!




出城出城騎車出城!(小木偶皮諾丘是義大利的沒錯!)




才怪,要開車啦。




公路旁,風景好。




這裡的大賣場跟國內的大同小異,倒是農產品吸走了我目光。




好大的青椒!




朝鮮薊。




櫛瓜。




誇張的茄子。




成串的小番茄。完全是做菜用,當水果吃太澀,某日在市場買了兩串回去還被笑。




拿了所需物品後,友人走到植物區和家具區又開始流連忘返,果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罩門阿。




時值復活節前夕,當然也有俗又大碗的復活節蛋,大賣場的真是毫無美感,一個比一個醜,還是城裡的麵包糕餅店或咖啡館百貨公司賣的靠譜些。一分錢未必一分貨,但一分貨肯定一分錢的。




回城,向晚的中央市場外。似乎不再是過水觀光客的身分了。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