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受到沒有行程的休假是奢華的幸福,不必趕赴景點匆忙留影,每日隨興在城裡漫走,任由時間在光影的移動中流逝。

從前在旅程結束後常念著「要是再多待久一點就好了」、「當時真該找那帥哥合照的」... 假如這樣,假如那樣,這種想法是沒有意義的,儘管假如能帶來一絲幻想的喜悅和安慰,但結束就是結束了,只有在一期一會的這一刻,記住當下。No song unsung, no wine untasted.





妳的眼妳的臉,蝕刻在小夥子心裡。




這兒處處可見市徽,拜歷史悠久的城邦文化影響,每個在地人都非常支持自己城市的足球隊,紫色的翡冷翠,Fiorentina,足球季時牽動每個男人的心。




美麗的櫥窗,吸引好多來往的路人。




馬車環城,去年還沒看到這個。




成二路縱隊的小學生們經過老牌咖啡館Gilli,櫥窗內各式造型的復活節蛋吸引了孩子們的目光。




Vivoli店旁的吉普賽人,老實說翡冷翠的吉普賽人並不多。




聖十字教堂。在這裡遇到募款的大學生,她們活力充沛地頂著艷陽,雙頰不必刷Nars Orgasm也有自然的好氣色。




是要打架嗎!



可愛逗趣的小車們。




史特羅吉宮( Palazzo Strozzi),參觀者安靜魚貫地入內。
 



閉上眼睛,感受四月的溫度,還不到敞胸露背的時節,多好,多好。

曾在巴黎待過的吾友說過,她喜歡在異鄉當個陌生人,我懂,嗯,我懂。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