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翡冷翠最快樂的事情之一呢,就是早晚都能大吃牛肉,正式點的,去餐廳吃翡冷翠大牛排,輕便點的,則有中央市場兩家牛肚包( lampredotto)真是天堂般的美味阿~牛肚包,我又來啦!





綠攤Nerbone在中央市場室內,店面頗大,生意興隆,當地人和觀光客都愛來,得先排隊點餐結帳,再拿單排隊領餐。除了牛肚包牛肉包之外,還有多種選擇。




老闆會問要加哪種醬,開玩笑當然是紅綠雙醬都要加!




其實麵包很硬,但吸收了牛肉的醬汁後整個很合拍。上圖照片是牛肉包(牛肚包忘了照)。




綠攤除了店面外,一旁還設有相當大的用餐區,是中央市場室內人群最聚集的一區。大部分網友首推。



另一家是中央市場戶外的紅餐車,沒有名字,棚子上頭是翡冷翠市徽。其實我比較愛這家,比較對我的口味,店家態度也較好。




魂牽夢縈~多汁軟嫩的牛肚!哈哈~我在台灣沒吃過牛肚哩!




愛到單點,可見有多愛!!因為吃下一個牛肚包可抵一餐,本人禁不住饞,又不想讓麵包占肚裡空間,就單點一盒牛肚和一瓶飲料,坐在教堂旁大吃起來了。

哎呀,現在看到照片又要吞口水了...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