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怎麼認識Salvatore Ferragamo的?
是母親的那雙蝴蝶結低跟vara,還是二十出頭時擁有的第一雙赫本鞋?都不是也無妨,但是
在翡冷翠的Salvatore Ferragamo Museum 絕對是烏菲茲和學院美術館之外的必訪。






其實今年四月來翡冷翠時,這裡是我唯一參觀的博物館。位於Salvatore Ferragamo精品店地下室,門票5歐。館內除了介紹Salvatore Ferragamo的歷史鞋王為名人們訂製的經典鞋款、手繪圖稿、工匠製鞋的藝術外,更有不少互動式科技來讓參觀者更進一步了解Ferragamo,增添不少逛博物館的樂趣,而展場本身也是個令人著迷的空間,相當值得一訪。





Salvatore Ferragamo Museum
Via Tornabuoni, 2
Firenze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