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豹紋大衣的銀髮老太太經過Roberto Cavalli 櫥窗前,讓大家看到豹紋可野性更可雍容。以動物圖紋服裝著名的Roberto Cavalli 在家鄉翡冷翠開設的Caffé Giacosa,咖啡的水準讓人驚喜。




一些designer cafe往往淪為品牌的附屬品,供觀光客到此一遊用,但歷史悠久的Caffé Giacosa大都是熟門熟路的在地人進去喝一杯,這裡的咖啡有不少人讚其為城裡最佳!




位於名店街一帶的巷內,Roberto Cavalli 隔壁,室內環境優雅,戶外咖啡座的椅墊則透露出其招牌元素。




雖然沒有特別的好景色,但十分推薦來喝杯咖啡!




除了咖啡外,糕點和巧克力也頗受好評,相當有品牌精神地皆以豹紋和斑馬紋的紙盒包裝好;四月來時店內還擺了好多復活節彩蛋。




千萬別錯過!


Caffé Giacosa
via della Spada 10 
Firenze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