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鄰米蘭大教堂和艾曼紐拱廊,The Gray 是地點相當好的旅館之一,同為Small Luxury Hotels 一員的Straf Hotel 剛好在其斜對面,比較了兩家風格後選了The Gray





不但是小又貴旅館的會員,亦是義大利Sina旅館的會員之一

飛機一大早就到米蘭,抵達旅館時其實還沒到入房時間,櫃台看我一臉疲態,特別提早讓我進房。  




大概是位處精華地段吧,房間沒有很大




倒是給了很多零食




只有淋浴




迎賓水果,莓果全掃光!




有意思的餐廳燈具




餐廳挺迷你,然後因為並沒有在這兒用餐,故餐點品質不詳




用大紅色的中國小鼓裝飾~金促咪!




晚上回旅館時,納悶地問櫃臺,為何對面Straf 的酒吧人潮滿到街上,但The Gray的酒吧卻一個人也沒有?

「噢因為對面在播足球,今晚是AC MILAN最重要的比賽,妳支持AC MILAN吧! 
當然當然那還用說!(嗯...AC MILAN有誰?讓我想想...)



走出旅館,大教堂在左手邊,直走幾步就是艾曼紐拱廊和文藝復興百貨,再多走幾步史卡拉劇院就到了,實在是方便到不行!建議大家來米蘭可選大教堂附近的旅館,不但能節省不少時間,晚上出去走走也方便。(有多近?下圖就是從旅館到艾曼紐拱廊的距離!)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