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10 Corso Como已久,這間店除了是義大利VOGUE總編的姐姐Carla Sozzani所經營,來頭不小之外,更是不時被拿來和同樣是Select shop的巴黎Collette相提並論,出發前某位走在潮流尖端的朋友也是大力推薦我一定得來這兒看看,人們說幸運的話有時還能這家店裡看到國際名模....看來即便它不在市中心也要繞過去瞧瞧了。





車子在城門前停下,司機說從這走進去那一整條徒步區就是Corso Como,車子不能開進去,10號就是我要找的店。

對,店名就是地址。




Corso Como這條街並不長,卻聚集了許多小眾精品店和酒吧俱樂部。在我走到10號之前,不知已經在前面的服飾店裡耗掉多少時間了...




外頭很不起眼,一個不留意便會錯過。故意不讓人從外頭看透,進來後才知是另一番景象,映入眼簾的是綠意盎然的中庭和咖啡座。

10 Corso Como從精品服飾到家居香氛都囊括了,全是最時髦的玩意兒,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一整個流連忘返了。




二三樓是書籍,CD和一些創意雜貨的賣場,以及展覽場地。




10 Corso Como的Logo是經營者Carla Sozzani的藝術家先生設計,和諧又帶有趣味的圓型在店家販售的提袋上也不斷重複出現,生意好到在東京和首爾開了兩家分店。




任由綠色植物恣意生長的中庭,呈現隨興慵懶的狀態。




雖然都是值得一逛的Select shop,不過可以明顯感覺到米蘭的10 Corso Como比巴黎Collette來得商業且世故。




兼營旅館,但如其名"3 Rooms",只有三間房,想必是一房難求吧。




回程等計程車時,排在我前面的光頭時尚女!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 CORSO COMO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