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me calling at Bvlgari’s shop is like visiting the best exhibition of contemporary art,”- Andy Warhol.
 

起緣於希臘,揚名於義大利的 Bvlgari家族,長久以來便是巧妙揉合經典與摩登的箇中好手,觀其古幣系列即知,非但不掩飾稍有瑕疵的希臘羅馬時代古幣,而是將其與精雕細琢的現代設計合為一體,創造出一件件美麗的藝術品。此系列也讓 Bvlgari比其他珠寶精品多了那麼一份人文氣息。





2004年Bvlgari開始跨足高級旅館的經營,除了在米蘭和巴里島都有其旅館及渡假別墅,日本有餐廳外,更將在2012年於倫敦開設新旅館。




米蘭的Bvlgari Hotel 位於私人巷弄盡頭,外頭十分低調,繞進來方知柳暗花明又一村。景氣不大好的義大利,似乎只剩高級旅館附近看得到名貴車子。




旅館風格簡潔帶有禪意,流露出低調奢華感,房價更是尊爵不凡,只能先到Bar坐坐。




戶外區幾乎全滿。室內分為酒吧及餐廳區。




大發現!!酒單上竟然有叫做"Bvlgari"的調酒!!這一定要點來喝阿,在寶格麗喝寶格麗,是多麼地理所當然呀,簡直是做作的極致了!XDDDD




我的Bvlgari送來啦~




酒吧望出去便是花園,但腹地沒之前想像的大。




Bvlgari 的顏色挺漂亮,但怎麼喝沒幾口就有微醺感了...




莫非是酒量退步了?!桑心!!!




只好點個沙拉來吃。






紅酒醋和橄欖油很讚!




旅館走廊的櫥窗內有陳列寶格麗珠寶,因此可見高大威武的黑人保全,但面對顧客詢問還挺親切的。




下午時分的 Bar&Restaurant 依然人聲鼎沸。




Lounge販售的甜點。




貌似供房客自由取用的糖果。




Lounge。

去上個洗手間便知道,精品旅館就是有辦法讓每一個細節都幾近完美。SPA入口處也在地下室。




客廳般的Lobby不太大,卻不失高級旅館的氣勢。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來這兒住呀!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