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這絕不是一家只吃氣氛的餐廳。
縱然目眩神迷,但舌尖上的滋味可騙不了人,意外的美味十足。




一踏進GOLD,有如走進Dolce & Gabbana 的餐飲聖殿,完全以金色打造出的空間,時尚大器。




Dolce & Gabbana的形象一向是肉慾騷浪,沒有絕對的性感自信和氣勢是撐不起他家衣服的,這兩位義大利男人不僅替義大利國家足球隊設計隊服,前幾年更跨足餐飲界。(上圖是義大利國家足球隊為Dolce & Gabbana拍的內褲廣告XD)




2010世界盃足球賽義大利雖然戰果奇差,但國家隊穿上Dolce & Gabbana的西裝隊服,有型有款,比媽抖還媽抖的照片早被瘋狂轉寄。




好了,回來。後面那位口水擦一下,對對就是你!XD




GOLD完全遠離觀光景點,是個不大容易到達的地方,附近也沒有地鐵,所以搭計程車吧!有趣的是,跟司機說GOLD Restaurant他們無法會意過來,但只要一說D&G Restaurant他們馬上知道!




GOLD分成Restaurant、Bistro、Coffee Room 和 Cocktail Bar,營業時間各不相同。
下午時間只有Bistro和Coffee Room,Restaurant和Cocktail Bar則只有晚上營業。




百葉窗和桌面全是鏡面,義大利的陽光反射進來,整間Gold Bistro內處處耀眼輝煌。




金色壓紋的菜單。




水瓶上寫著GOLD,麵包籃和一旁的碟子也都是金色的。




來杯粉紅香檳~






由於已過用餐時間,客人陸續離去,我在裡頭大拍特拍。




金黃色的番紅花燉飯來了!!不騙人,真的太~好~吃~了~~~

一端上來就讓人垂涎三尺,連近拍都來不及,就這樣一口接一口,讓人驚喜又無法控制地吃光了!




到了夜晚,米蘭最好看時髦的人都會聚集在GOLD,宛如趕赴一場時尚盛會。




請侍者推薦的甜點,巧克力外豪氣地上了一大片金箔,同樣美味得令人感動。




本以為巧克力會太甜,沒想到甜度剛剛好,濕軟綿密中帶有酥脆的口感,好吃到落淚!




好滿足~




真是貴得相當值得!下次還要來~




為了維持鏡面桌子隨時光亮,連擦桌子都有專人處理。




服務人員皆著Dolce & Gabbana制服。 




Coffee Room





Cocktail Bar







Bar延伸出的沙發區。



跟服務人員要求上樓參觀Restaurant。樓梯同樣是金的。




餐廳候位區。




二樓為頂級正式餐廳,只有晚上營業。




真是漂亮!下次來吃晚餐吧~




洗手間當然也是金色的。




相較室內的光芒萬丈,門口顯得相對低調了。

到時尚之都,千萬別錯過GOLD。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