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跟你說來翡冷翠要吃冰淇淋,街上的冰淇淋店不計其數,任君挑選,但是阿,我覺得翡冷翠最好吃也最特別的冰淇淋,便是Vivoli 的米(Riso)口味!每一口都吃得到一粒粒飽滿的米,甜而不膩,別處吃不到的滋味,在翡冷翠吃千遍也不厭倦。






店面普通,店內只有四五桌且人滿為患,已經擠不進去了,大部分人買了之後便到外頭吃。不單只有觀光客,許多當地人也愛死了這家歷史悠久的冰淇淋。新鮮水果及咖啡.巧克力等等口味同樣相當受歡迎,一定要來吃!

Vivoli Gelato
Via Isola delle Stinche, 7R (近聖十字教堂一帶)






一般冰淇淋店的陳列,各式口味一目了然。

 






*同場加映:臨阿諾河,在Trinita橋旁的另一家冰淇淋店Santa Trinita,2008才開幕,走雅緻路線,頗受日客歡迎,一位日本女生在店內還和我交換心得哩。




點了開心果口味,還行,不過感覺在希臘吃到的開心果冰淇淋略勝一籌。



也有賣糕點。



以及義大利頂級巧克力AMEDEI。



Santa Trinita 隔壁販售當地名產(同一老闆),商品包裝走精緻可愛風,日本人超愛的。在這兒買些伴手禮也是不錯的,如果你能接受他們的價位。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