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義大利的遊客,十之八九會嚮往到托斯卡尼一遊,若是跟團就不必擔心,但自助者難道只能辛苦狼狽地去搭巴士,冒著巴士可能拖班誤點的風險轉車,再遷就班次時間匆匆返回嗎?當然到當地租車自駕更自由,不過要做的就是另一樣功課了。

自從得知有「搭賓士遊托斯卡尼」這種融合了輕鬆 (door to door,不必跑到車站集合)、愜意 (local tour團體人多難免彼此遷就)、虛華 (搭亮晶晶的新賓士還不虛華嗎,肯定比大巴舒適呀)、尊榮 (大巴只能停在山城外,旅客得走路進城)的行程,本人便抱定主意要參加,出發前價錢行程等事都已詢問完畢,沒想到再度人算不如天算,到翡冷翠後請旅館替我預約時,竟然得到全部額滿這種惡耗阿~登愣!也太熱門了吧,大家真捨得花!

在這兒跟大家分享2010年問到的價錢(各位也可自行比較):


Chauffeur Italy Service為例,搭賓士休旅車遊托斯卡尼,英語駕駛,每人90歐,8人成行。
有兩種行程可選,皆含酒莊品酒費用。
☆1.La Torre:San Miniato、Pisa、Lucca、Montecarlo wine area
☆2.IL Palio:Siena、San Gimignano、Moteriggioni、Chianti wine area

也可以包私人行程,一天八小時240歐,每超出ㄧ小時多30歐,英語駕駛,酒莊則每人另加10~15歐。(四人以上選這種會較划算)



Pisa在N年前第一次來義大利時已去過,因此第二種行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可惜我在翡冷翠那幾天全部額滿,只好問旅館有沒有其他的local tour可參加,最後買了Caf tours隔天到Siena及San Gimignano的行程,費用55歐,相較之下便宜不少,就是一般的local tour了。再會了~輕鬆愜意虛華和尊榮~

Caf Tour 有許多行程供遊客選擇,從市區觀光托斯卡尼ㄧ日遊到烹飪課程等等一應俱全,直接向旅館櫃檯詢問購買即可。這種Local tour其實也不差,導遊講解詳細,中間也沒有推銷行程,只是沒繞去酒莊難免有點失望就是,還是推薦給想要輕鬆到托斯卡尼山城走走的旅客!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