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celebrate? Can you kiss me tonight? We will love long long time~


 安室真是女神!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除了最後的謝謝,完全不浪費時間講話,一首接一首地唱下去,跳舞量比舞者還多!體力和肺活量實在是太驚人了(沒有假唱喔),高音照樣上去,一直到最後也是中氣十足!精采震撼!

雖然不是Namie的鐵杆粉絲,但在她許多經典名曲中渡過青澀的學生時代,歌曲一出,也跟著哼哼唱唱,到了熟悉的曲目更是激動不已~唱到最近的Yeah Oh,馬上想起美好的跳舞時光!(就像麥可傑克森一樣,對很多習舞之人而言,安室奈美惠絕對是一個重要的標竿!)而且安室怎麼都沒變啦!還是這麼美麗!笑容還是這麼甜!真無法想像她已經出道二十年了阿~

Body feels EXIT! Just Chase the Chance!  Fight Toghther!  太多太多經典神曲了~ 而在a walk in the park,安室更是copy她自己1997年在東京巨蛋的演出,舉手投足甚至撥髮的動作完全一模一樣,惹得全場尖叫驚喜不已!

 We love you Namie! 真是過癮的一場演唱會!(默默點開youtube)


 PS.演唱會中禁止舉螢光棒這點也挺特別,雖然手上空空的感覺好像少了甚麼,不過很多歌迷自行上網買了官方的金色彩球,揮起來十分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