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還寒時節,又到了枝頭新綠,流蘇花開的日子。
 


這次連假天氣都不大好,出遊計畫只好取消。



於是就和朋友在街頭巷弄轉悠話家常。也祝遠行的朋友在他方順利愉快。



這就是連假期間台北的天氣!艾德史塔克報導XD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三季終於開播了~終於阿~
 



看綜藝節目偶爾會聽到一些發人深省的句子,好比韓綜《無限挑戰 무한도전盧洪哲常說的那句,「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才幸福。행복해서 웃는 것이 아니고, 웃어서 행복한 겁니다.」
 


順便強力推薦另一檔必看韓綜~《爸爸你去哪 아빠! 어디가?》,今年才開始播的實境節目,記錄五對父子(女)去鄉下農家過一夜,其中發生的趣事,小朋友們真實的反應常讓人捧腹大笑又心疼不已。Running Man也依舊是最愛之一!
 


看到滿看的花兒心情真的也會飛揚起來,不過首圖的毛地黃全株有毒,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呀。



流蘇真的好像白色花椰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蘇 韓綜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