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一個完整的agnès b.旗鑑店,包含了旗下的服飾花店、法國餐、咖啡店、巧克力店等等,agnès b. La LOGGIA 將IFC的大部分三樓包下,佔地15000 平方呎。LOGGIA也是agnès b.位於法國東南部ANTIBES渡假屋的名字,同時亦是文藝復興時期,源於義大利的一種建築風格。

喜歡在店內享受透過玻璃帷幕灑下的陽光及下午茶,是意料之內;手滑買了一大堆巧克力,則是意料之外了。(上面那盒推薦香草牛奶口味。)




蜻蜓點水地穿越agnès b.衣飾部,本來想說這樣可以在這一站守住,沒想到轉個彎我竟然在agnès b.巧克力店大淪陷!店員大方讓我們試吃是淪陷主因,不像別地方切成小塊小塊地小家子氣,agnès b.提供整顆試吃,一人一顆呢!



我真心覺得,agnès b.的巧克力是我吃過的巧克力中最好吃的!在我心中它更勝Verhona!

一咬下去那柔軟的巧克力餡真的會讓人融化~上面這盒松露巧克力還來不及拍照就先吃掉了兩顆!推薦泥土口味、開心果口味和白蘭地口味。


橋上的空中花園,背後是agnès b. le pain grille' 法國餐廳。餐廳內很暗,所以我們回到外頭咖啡座。



休息一下,在香港逛街真累。



不知是否是一些台灣的不良下午茶(蛋糕)店家在我們心中留下陰影,當我看到店內賣的蛋糕時,第一個反應是:它一定不好吃,一定只是賣它的牌子。」沒想到羅太點的這檸檬派竟然...竟然....好吃到令人想噴淚!



agnès b.花店,特色是以黑紙包裹花束,質感立現,讓人看了眼睛一亮。



花束港幣七百元起跳。羅太說我們可以互送XD。



天阿我的腳在幹麻好做做!



N盒中的其中三盒。下次去我還要買!(握拳)

agnès b.巧克力超好吃!

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