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傳言,一生一定要來香港半島酒店喝一次下午茶。

懷著這樣虔敬的心情,我們來到了半島酒店,酒店外頭寫著大大的兩個字,不是「半島」,是「氣派」!氣派阿!




大堂下午茶分成兩邊,右半邊是房客保留區,能讓半島的房客享有尊榮的服務,免排隊即可進場;而左半邊則是供現場客人使用,也就是給觀光客排隊進場!對!就是觀光客!沒有別人!




我們等了約十分鐘後就座,說也奇怪(有這麽奇怪嗎),在我們到酒店後不久,排隊的人潮馬上湧現,莫非招財貓磁場又啟動了?!(誤)

剛剛一進酒店便傳來悠揚的樂音,待坐定後才發現是絃樂團現場演奏,樂手們坐在二樓的平台上,把整個大廳營造的更有氣氛了。




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只好入境隨俗地(咦)點了雙人high tea。

餐具是擦得晶亮的銀製品,拿起來沉甸甸地,頗得我心,與廊柱上的雕飾互相輝映,華麗貴氣。
點心架一送上來,馬上湊上前去看看,只見點心們強打著精神迎客,本人心都涼一半了,賣相已不佳,入嘴的滋味同樣讓人失望哪。

應該單點的。




幸好還有燒燙燙的,裝在銀壺內的熱茶堪慰。只是...好像倒太多了唷小姐XD。




點心盤勢必是吃不完了,不是太多,而是根本不好吃阿

看看四周同樣點high tea的客人們,也都沒吃完。他們是誰?對!就是觀光客!沒有別人!只有觀光客才會點high tea!




此時方知江湖傳言所言不虛,一生一定要來香港半島酒店喝一次下午茶,是的,半島的high tea吃一次足矣。

再一次跟各位報告,來香港這三天,我們唯二吃到不好吃(難吃)的食物分別是:帝樂文娜的早餐和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下午茶結束後,為抒發心情,登高望大堂,只差沒對樓下喊:你們別被騙了~XD




半島酒店內有許多精品店,可撥冗逛逛,在如此氣派尊榮的酒店內逛街,機會不多。

江湖傳言(怎麽又是江湖傳言),一生一定要住一次香港半島酒店,看來這個傳言的可信度也只能留待下次再查證了。(顯示為揪團XD)


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