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嘴巴是Mykonos島上的吉祥物-鵜鶘(Pelican),島上共有三隻
如果想找鵜鶘的蹤影,很多人會建議你到NIKOS餐廳附近晃晃,有七八成機率會遇見,這糾竟是為什麼呢,難道鵜鶘與NIKOS有什麽神秘的關聯嗎?





NIKOS餐廳是島上大受好評的餐館,物美價廉頗受遊客青睞,用餐時間常一位難求,更是看吉祥物鵜鶘的好去處。

據說這家餐廳三不五時會丟鮮魚給鵜鶘食用,幾次下來,聰明的鵜鶘肚子餓了便會往NIKOS廚房外報到,雙方更達成一種默契(整個擬人化了是怎樣?!),NIKOS放在外頭的魚類海鮮,牠們不會去偷吃,也不會對餐桌上的食物下"嘴"!



希臘沙拉~清爽好吃!



章魚什麼什麼飯(忘記了)
別看它醜不拉機又亂七八糟樣,可是好吃的緊,本人整盤吃光,連渣都不剩。



用完餐,果然看到一隻鵜鶘在旁邊休息。這是我看到的第一隻鵜鶘,心頭如小鹿亂撞蹦蹦跳阿!



港口魚市附近也是吉祥物容易出沒的地方。

上午九點以前這兒是魚市,漁民聚集在此販賣新鮮魚獲,有魚便是娘的鵜鶘們當然也會跑來囉~



當我看到第二隻鵜鶘時,牠已被一位紅衣怪人纏住了,怪人纏了牠好久,完全無視於旁邊聚集的遊客也想與鵜鶘合影的渴望神情...



陽光下的鵜鶘呈現出淡粉紅色,非常美麗。



嗯,本人不敢靠太近,怕一個不小心被咬...



岸邊戲水的小女生。



小女生的爺爺瞧見我在拍她,特地叫她跟鏡頭打聲招呼,真可愛!



因稀有而珍貴的鵜鶘,島上珠寶店的招牌上也可看到牠的蹤影



然後隔天我又來NIKOS吃飯,這次吃的是另一種章魚什麼什麼飯(還是忘記了),也不錯!



還叫了蜂蜜優格當甜點!

(比較起來在KATIKIES吃到的蜂蜜優格比較輕爽好吃。)


右手邊這桌客人你們也太配合了吧!!



附近的海棉專賣店。

乾海棉占空間,不好塞旅行箱,建議回台前再買。



縮成一塊,閉目養神中。



淡粉色的羽毛,好漂亮。



作伙乘涼。



遠望。 還是在想晚上的食物?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