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海水!沙灘!性愛!Mykonos有「愛琴海上的白寶石」之稱,也是以四S(Sun.Sea.Sand.Sex)聞名的小島。讓Mykonos成為全希臘最熱門的觀光小島,物價最高的渡假勝地,這兒的海灘絕對功不可沒。



Mykonos亦有同志島之稱,島上彩虹旗四處飄揚,隨處可見歡迎同志的餐廳酒吧,一對又一對時髦好看的同志迎面而來,可說是男同的天堂,女人的傷心地阿 XD!



往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出發~~



市區公車站只有一處,往天堂海灘的公車每小時一班,票價1.4歐(2008年)。

要注意的是,來往天堂海灘的遊客仍以年輕人居多,路途有點顛簸,最好在一上車那個微妙的摸門(moment)搶到座位,否則你會有段"瘋狂"的旅途!

在這裡,台灣代表與老外搏鬥,終於搶得一席!XD



如果不想等車,也可以到計程車廣場搭計程車(7.2歐/2008年),眨眼間就到了,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WELCOME TO PARADISE!!!! 唷呼~米克諾斯最著名的海攤!



不愧是必訪之地!餐廳、酒館、營地、沖洗間等一應俱全,而且並沒有因為人潮眾多造成髒亂,依然是相當乾淨,真是優秀!!

據聞另一個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 Beach)被稱為雅緻的同志海灘,可惜這次沒能前去,桑心!



右邊那位背對著我的女生上空與朋友聊天,我本來在亂拍,發現她沒穿衣服,就默默地收起相機了...海灘上雖然可以看到很多養眼畫面,但一直猛拍會被別人當成是怪胎,大家頂多拍個幾張就開始曬人乾。



這次也沒人來跟我收遮陽傘和躺椅的費用,雖然有點不解但還是有歐巴桑賺到的感覺!



好心遊客幫我拍的。在這熱情小島整個豁出去了我。不要笑!!在這還包緊緊的話才真的好笑!!



大理石桌上的火辣熱舞女郎,店員還會拉人一起上去跳舞,想必越晚越嗨。



噢對了,沒帶泳裝的話,街上也有得買,不過記得這裡是Mykonos,隨便一家店賣的東西都貴翻天,不然就是國際一二線品牌的商品,所以準備好你的卡吧!





實在是個縱情狂歡的島!




沙灘上的兩對。




這島起的晚,因為它越夜越嗨。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