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克諾斯島(Mykonos)上,La Maison de Catherine (or Katrin) 算是罕見的高級時髦餐廳
首先你要在曲折的小巷弄中找到它,那是令人一望難忘的餐廳外觀,大片紅花映襯著白色外牆,排列整齊的露台座位上已悉心擺設好餐具。



離計程車廣場和Nikos餐廳都不太遠,若真的一時找不到,問問當地人Katrin怎麽走吧,如果問他們La Maison de Catherine在哪,他們可能一時無法會意過來唷。



進入室內是完全刷白的色調,每張桌上放著幾朵百合,一派精巧雅緻的裝潢。



餐廳於1971年開幕, 船王歐納西斯和賈桂琳夫人皆在此用過餐 ,是島上最著名的餐廳之一。



這時差不多晚間七點,我是第二桌客人,打算吃過晚餐再去小威尼斯看夕陽~早點吃晚餐才會看到人客還不多的Katrin,島上的大家用餐時間是在日落後,約八點多九點過後,那時我已經昏昏欲睡了(弱)。





開胃小點敲響了美味的鐘聲!



怎麽能少了酒呢齁齁齁!



因為只有一位,所以請老闆直接推薦餐點,熱請的老闆建議我點兩道開胃菜即可。



La Maison de Catherine 是家庭式餐廳,現任主廚凱薩琳媽媽以法式料理形式呈現希臘風味料理,提供令人難忘的美味精緻佳餚。上面這道是焗烤海鮮,好好吃~



等餐的空檔,熱情的老闆幫我照的XD。



這道是希臘代表性菜餚,Moussaka,是將絞肉、馬鈴薯、茄子層層疊放後烘烤而成,口感溼潤。吃完這道真的已經飽到不行!非常滿足~



後方自成一格的六人小包廂。



旅途中第二貴的一餐,但東西好吃服務優氣氛佳,值得造訪!



酒足飯飽要去看夕陽囉!




白天的La Maison de Catherine。餐廳晚上才開始營業,別白跑了。



不容錯過的美麗餐廳

La Maison de Catherine (or Katrin)
Agiou Gerasimou
22890-22-169
營業時間:18:30~01:00,10月下旬~4月上旬休息
每人預算50歐起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